從站姿看出一個人的心理性格(圖)

發表:2011-09-09 1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挺胸收腹、雙目平視

這種人往往有充分的自信,要不就是十分注意個人形象,或此時心情十分樂觀愉快。

二、含胸、背部微駝

很多女孩子在青春期發育時對身體的變化沒有樹立健康積極的認識,容易表現出這種站相。這樣的人往往缺乏自信,如若是女孩子,則是很單純的類型,需要加強保護或積極引導。

三、兩手叉腰而立

這是具有自信心和心理上優勢的表示。如果加上雙腳分開比肩寬,整個軀體顯得膨脹,往往存在著潛在的進攻性。若再加上腳尖拍打地面的動作,則暗示著領導力和權威。

四、單腿直立,另一腿或彎曲或交叉或斜置於一側

表達一種保留態度或輕微拒絕的意思,也可能是感到拘束和缺乏信心的表示。

五、將雙手插入口袋

不表露心思、暗中策劃的表現;若同時彎腰弓背,可能說明事業或生活中出現了不順心的事。

六、喜歡倚靠站立,不是靠牆,就是靠著人

這類人好的方面是比較坦白,容易接納別人。不好的方面就是缺乏獨立性,總喜歡走捷徑。

七、遮羞式站立

手有意無意遮住襠部,一般是男性採取的動作。遮住要害部位,是一個防禦性動作,說明心裏忐忑不安,準備遭受批評和不讚同。

八、雙腳成內八字狀

多為女性的站姿,有軟化態度的意味。許多女性在擔心自己顯得支配欲和好勝心太強時,往往採取這種站姿雙腳併攏,雙手交叉站立

九、併攏的雙腳

表示謹小慎微、追求完美。這種人看起來缺乏進取心,但往往韌性很強,是屬於平靜而頑強的人

十、背手站立

背手暗含有」不想把手弄髒,所以把它擱置一邊」的意思,這類人通常是自信力很強的人,喜歡控制和把握局勢,或自恃是居高臨下的強者。但是,如果一隻手從後面抓住另一隻手的手臂,則可能是在壓抑自己的憤怒或其他負面情緒。但是,在服務行業中,這種站姿又可能想表明」我沒有行動,沒有威脅」的意思。

来源:醫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