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主義接班人」一說純屬扯蛋

作者:老黑 發表:2011-09-09 1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紅歌《我們是產主義接班人》,很雄壯,很激昂,又很暴力,明目張膽鼓動幼小心靈高叫「要把敵人,消滅乾淨」,並稱如此舉動為「建立功勛」,這不是在把祖國未來推向恐怖殺手的道路上去嗎,惡毒不惡毒。

這首歌除了要殘害下一代心思意念,讓人不可理喻外,歌名的本身也一無是處,扯蛋得完全是病句一個。共產主義是什麼?我們權且先當它是一種信仰來解讀,不是常常聽到一些老傢伙大言不慚地說,我們一生在為追求共產主義理想而奮鬥。說它是信仰應該錯不了,但信仰和接班兩個詞搭配在一起就犯病了,信仰無非是人生的企盼,嚮往,目標,信基督教的為基督徒,信釋迦摩尼的為佛教徒,誰聽說過看《聖經》信了上帝,不叫基督徒卻別出心裁來個「接班人」名詞,奉人就喜滋滋開懷放歌:我們是基督的接班人。聽者一定會以為這人大腦犯病了,什麼班不去接,偏要去接基督班,你接得了嗎,基督三位一體,是永遠的真神,你信了祂就要去接祂的班,膽子也忒歪膩了,祂的班被你接去了,豈不成了下崗者,你取而代之坐上真神寶座,你這不是狂妄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竟要與上帝搶班奪權,活得不耐煩了是吧。再說,有人青燈殘卷通讀佛書,心裏喜歡得立馬想去寺廟出家,高高興興要去當菩薩的接班人,菩薩明白了你的願望會讚許有嘉嗎,別做夢了,菩薩好端端地在那裡供著,你要去橫踹一腳踢開後自己走馬上任,這是狗膽包天上演燒香趕出和尚的鬧劇,結果講也不用講,「菩薩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共產主義作為一種信仰,你要怎樣信怎樣仰是你的造化,沒人會來干涉,你一旦信仰上了就忘乎所以要去接班,這就玩過了,甚至走火入魔了,共產主義的班被你接走了,那麼應該叫什麼主義呢,馬克思主義被蘇聯接去成了列寧主義,潤之老人接來中國成了毛澤東思想,現在共產主義要被接掉了,那又會生出什麼樣怪物來呢,誰說得清道得明?陷入死胡同說不下去不是,顯然「共產主義接班人」一詞撞了語法的大忌,邏輯混亂得出怪,誤人子弟危害匪淺。

也許這共產主義壓根不是一種信仰,它像社會主義、資本主義等一樣是一種社會的形態,不管信仰的屁事,那也和接班人吊不到一根籐上去。唱響《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的大陸,現在名義上實行社會主義,其實在步資本主義後塵,本質卻是專制獨裁主義,他們的執政黨信口雌黃的共產主義,在人類歷史上還未出現過,充其量是一個畫餅,一條誘惑,一出夢幻,純屬子虛烏有,怎麼接得過來,接個空氣,接個空想,接個什麼都沒有差不多。

做接班人嘛,就是有一件好事接過來,死心塌地繼續玩下去,如習近平接胡四的班,李克強接影帝的班,區長接市長的班,張玉鳳接江青的班,二奶接大奶的班。再說得具體一點,接班人屬於替補隊員、備胎、第三梯隊之類角色,可憐的是共產主義迄今為止,還處在空中樓閣的狀態,是打天下的老傢伙們胡編亂造出來的東東,這個「班」就像外星人還未在世上現身過,既看不見又摸不著,何從談起繼續玩下去呢,荒唐得只能說它狗屁不通,純屬扯蛋,呵呵,一點沒錯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訊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