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雙江子打人 「紅一代紅二代」惹民憤(圖)

作者:李元翰 發表:2011-09-09 23: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特約記者李元翰等採訪報導】著名歌唱家李雙江15歲的兒子9月6號晚駕駛無照寶馬,和另一個開奧迪的富二代,在北京海淀西山華府小區門口暴打一對夫婦,並對圍觀居民叫囂「誰報警就跟誰沒完」,導致傷者頭部被縫11針。引發國內輿論公憤,學者專家指出,這是中共一黨專制下權大於法的末日瘋狂。

6號當晚,業主彭先生駕駛載有一家三口的別克轎車,拐入小區南門時因剎車減速,引起尾隨的寶馬和奧迪兩車司機不滿,下車後辱罵毆打,彭氏夫婦被打得頭臉流血、失去知覺,他倆5歲的孩子哭喊求饒,兩車主也不停手。

在眾人百般勸說下,兩名青年才停手,並對圍觀業主叫囂:「誰敢打110?」隨後,二人想駕車逃跑,被小區100多名業主圍住,後來被警方帶走。

經查實,寶馬司機是李雙江的兒子李天一,現年15歲,無駕照,曾留學美國。寶馬車曾花28萬元改裝,車上有「人民大會堂」的車輛通行證,而車後座下藏著一把衝鋒槍,警方說是把高模擬槍。

網友通過北京交通管理局網站調查,發現另一輛奧迪車近3年來共有36起違章記錄,而且都沒有處理,車主是山西省國稅局局長許月剛。

山西國稅局隨後發布聲明表示,這個車牌在2004年8月前為山西省國稅局機關使用,之後車牌已上交山西省交警部門。

李雙江8號到醫院向受傷業主道歉。彭先生的前額被縫9針,後腦被縫2針,他的妻子的頭部也縫了3針。

《人民網》8號說,知情者表示李雙江兒子已被釋放,警方聲稱此事已結案。而北京電視臺8號引述海淀警方消息說,打人的蘇某和李某已被依法刑拘。

江天勇(北京維權律師):「有多項違反國家法律的地方,需要具體去查。但是問題在於,你比如說,新聞也不是自由的,官權力沒有受到制約,很難去公正的解決這個問題。既便是真的公正的解決這個問題了,這個社會公權力已經失去它的公信力,人們也不會相信。」

作家石謙在微博中寫道:5歲就成為中國最小申奧大使,15歲成為打人凶手。李天一是李雙江、夢鴿之子,其家人在看望受害者時,要求對方給孩子一次機會。「憑什麼機會都應該是你們的?就因為他爸爸是李雙江嗎?」

劉逸明(前《中國民營》雜誌記者):「這種現像在中國非常普遍,官二代、富二代、名人二代都是驕橫跋扈的,視別人的生命如草芥。因為在中國沒有法制上的平等,有錢人或者當官的人他們的後代違法犯罪,可以憑關係、憑錢,把他們釋放出來,可以拿錢買命、拿權買命。」

演唱《紅星照我去戰鬥》紅極一時的李雙江,為國家一級演員,研究生導師,現任中國解放軍藝術學院音樂系主任,少將軍銜。

《人民網》諷刺說,紅星照兒去戰鬥,演變為紅星罩著兒去戰鬥!

黃良天(前《百姓》雜誌主編):「這個社會制度造成的,在北京這個地方,軍牌的車它可以橫行霸道,領導的車也橫行霸道。如果真的是部隊一個當權的將軍的孩子,我看新聞報導也不敢說,你沒看見過一個省長的孩子出事,我們報導過嗎?沒有。」

李雙江兒子打人,包括《新華網》在內的國內各大媒體都作了報導,網民們更是議論熱烈。《財訊網》發表評論「老子台上唱紅、兒子台下逞凶」, 呼籲讓教育回歸人性、回歸道德迫在眉睫。

焦國標(前北京大學新聞學院副教授):「就是一種末日的瘋狂的那種狀態。因為這個權力是他的,法院是他的,所以他們根本就沒有道德感,沒有道德底線,心理上、道德上崩潰的狀態。」

《光明網》的評論指出,李雙江兒子之所為,再次讓人看清了,唱紅歌的紅一代、紅二代之虛偽、可怕、凶蠻,及其與民眾為敵、與社會為敵的本質屬性。

評論痛斥,歷史上從未有過的、如此富庶、如此凶殘、如此跺一腳地動山搖的特權階層,已然劫持了這個社會及所有資源。發聲吶喊吧,為了這個國家不被糟蹋、姦污得更厲害的未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