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位紅爹:人大官員醉鬧校園 為孩子調座位(圖)

發表:2011-09-09 2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視頻截圖:大河網

9月6日,(河南)項城市人大一辦公室副主任劉某酒後闖到項城市第二實驗中學反映其孩子的座位問題。因其言語粗俗、大吵大鬧長達一個小時而被網友稱為「史上項城市最牛的‘咆哮哥’」。9月7日,記者對事件進行了調查。

帖子:人大官員校園「咆哮」

9月7日,大河網友「周口人2008」在大河網大河論壇發帖稱,2011年9月6日下午5點左右,項城市人大辦公室副主任劉建立,因其孩子座位問題,醉酒駕車闖入項城二中校園,點著校長的腦瓜子,嘴裡不乾不淨地咆哮。校長看他喝酒了,一直陪著笑臉,勸他上辦公室,他不去,勸他回去,他也不願意。結果鬧得學生無法上課,教師無法辦公。

帖子還附了一段長達24秒的視頻,打開視頻可清楚聽到一中年男子「誰來都不中,看看能咋著」的聲音。

帖文最後說道,僅僅因為孩子座位問題(其孩子在第五排,共八排),就到學校鬧事,這是不是有失身份,是不是有損於我們領導幹部的形象?

調查:當事人承認去學校討「說法」

9月8日上午,記者電話聯繫到了事件當事人——項城市人大辦公室副主任劉建立。劉某稱,「確有此事,我只是去學校給孩子討個說法。目前,本人和學校已經達成諒解。」

據劉建立講,自己孩子高度近視,只是想讓孩子往前坐坐,但學校一直沒有解決,到學校也只是為孩子討個「說法」。另外他本人也不是什麼大官,就是一名普通的工作人員,沒想到的是有人把事情經過錄成了「視頻」還放到了「網上」。

記者從事發的項城市第二實驗中學獲得消息,劉某當天是醉酒闖進學校,「口氣挺猛,誰都不怕,直到教育局和人大的領導過來才消停。」

記者問劉某,9月6日應是正常的工作日,作為一名幹部工作期間可以隨意飲酒嗎?劉某對此無言以對。

事情發生後,劉建立說已經和二中達到了諒解,並把二中校長張廣義的手機號給了記者。記者致電張校長,張以開會拒絕了記者採訪。

網友:「咆哮官」是官威在發作

網友「南方天空下」說,「下午5點鐘,酒也該醒了。另外,為了一個自己小孩排座問題,不至於這樣吧。」

網友「晨之風」說,官員素質如此,令人堪憂。

網友「蘆葦1」說,「這位人大幹部可稱為項城史上最牛‘咆哮哥’,對於這樣的人,不管官多大,要一律拿下。這位網友還說,「咆哮,實為官威在發作。這樣的幹部官不大,威大。」

来源:大河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