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亞萍再發雷語:人民日報選我有道理(圖)

發表:2011-09-12 11: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躍進期間人民日報的浮誇造假報導。(網路圖片)

中國「乒乓皇后」、中共喉舌《人民日報》社副秘書長兼《人民搜索》網站總經理鄧亞萍日前現身浙江杭州舉辦的世界網商大會。鄧亞萍在會上聲稱,《人民日報》選擇自己是有道理的。

鄧亞萍2009年4月起就任中共共青團北京市委副書記,並於2010年9月調任《人民日報》社副秘書長兼《人民搜索》總經理,由此開始了網際網路工作。9日,她在浙江杭州的網商大會談起網路,聲稱:「人民日報選擇我是有道理的。她認為,網路是年輕人的行業,我退役後一路走來長期與年輕人打交道,這是她的優勢。

不過,在2010年9月之前,鄧亞萍其實從未接觸過網際網路的相關工作,僅僅「觸網」一年來。

談及目前在中國大陸一家獨大的網際網路搜索引擎和最強大的競爭對手百度公司的競價排名醜聞,鄧亞萍又表示,公司發展和運轉必須通過廣告來維繫,正規的道路肯定不止一條。

有專家分析:《人民日報》聘用鄧亞萍其實是想藉用世界冠軍的名義來炒作,而對鄧亞萍來講也是為自己的政治生涯,仕途上「再進一步」。

有評論說,大陸運動員退役後通常有兩條出路:下海經商或走上仕途。對於前者,李寧已經做好表率。此外,也有很多退役運動員選擇了進軍政壇。在眾多轉型從政的運動員中,鄧亞萍無疑是最搶眼的一位。

去年,鄧亞萍正式出任《人民日報》社副秘書長兼《人民搜索》網站總裁,成為中國歷史上最年輕的正廳級女幹部。

去年12月8日晚北京郵電大學舉辦的《人民搜索》校園招聘宣講會,鄧亞萍曾到場發言。

鄧亞萍當時說出一句話引起輿論嘩然,她稱《人民日報》創刊62年「從來沒有出過假新聞」。據報導,有學生當場向鄧亞萍發問:「《人民搜索》究竟是為黨搜索還是為人民搜索?」鄧亞萍連忙轉移話題答非所問。

有網友表示,鄧亞萍能掙著眼睛說瞎話稱專門忽悠中國老百姓的《人民日報》創刊62年沒有假新聞,也難怪《人民日報》會選擇她做門面。也這是她說的:《人民日報》選擇自己是有道理的……

網友說,鄧亞萍從政了,不再像打球時候那麼單純、執著了,已經是一個標準的中共宣傳口的幹部了。人民日報選中她的正是這一點。

来源:新唐人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