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敢過?全球最危險的道路(組圖)

發表:2011-09-14 20: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北央葛斯路

對駕駛員來說,北央葛斯路無疑是世界上最危險的公路。如果有些路被認為是不可通行的話,那麼這條路無疑將危及你的生命。這條公路坐落在玻利維亞安的第斯山脈。自拉巴斯至科羅伊科,全長70公里,極度狹窄的U形彎路綿延3600米,司機隨時可能墜入800米深的懸崖。
 
每年有100到200人喪生。1995年泛美開發銀行將這條從拉巴斯到科羅伊科的公路命名為「世界上最危險的公路」。
 
在這條路的沿線你可以看到很多事故的遺蹟,比如你可以看見失事卡車的殘骸散落在峽谷底部。由於這一地區只有這一條公路,所以巴士和卡車不得不行駛在這條危險的公路上。無論天氣如何,這條公路上總是擠滿了巴士和當地居民,他們總試圖將來往的車輛擠向外面。

二、俄羅斯西伯利亞至雅庫茨克的之路

這是一條到雅庫茨克的國道,也是唯一通往雅庫茨克的道路。由於沒有其他道路,那些勇敢的司機們注定車陷泥潭。當然他們也有別的選擇:加入長達100公里的等車隊伍等待數週(他們說懷孕的女人甚至在等待的過程中生孩子)。
 
在雨季這會產生嚴重的災難。當普通的泥土覆蓋住公路,它將會變成無法穿越的泥潭,吞噬著一切試圖接近它的卡車或是拖拉機。與此同時雅庫茨克市又不得不空運食品。 

三、俄羅斯的「鬧鬼公路」

那裡還流傳著這條長30公里看似平常的國道的種種傳言。這條公路上總是發生一些無法解釋的事故。當地人懷疑是地下氣體泄漏致使司機在駕駛時入睡。車禍統計數據以及生還者的行為佐證了這個令人毛骨悚然的故事:生還者無法回憶起事故發生前的狀況,在事發後又神志不清。

四、俄羅斯-喬治亞「軍用」山路

位於高加索山林地帶的前蘇聯喬治亞呼蘇米「軍路」上,卡車司機和醉酒的瘋狂「拉卡」司機瘋狂的駕駛。

五、沒有一條汽車可以行駛的道路。

一切都憑著你的雙腳。這是西安(華山)的一個旅遊熱點地區。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