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水中優雅暢遊瞬間(組圖)

發表:2011-09-15 16: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陽光照射在正在游泳的馬身上(網路圖片)


教練會與馬兒一起下水游泳(網路圖片)


不用多久它們就能學會游泳。(網路圖片)

這些重達1000磅(453.59公斤)的強壯賽馬與它們的教練下到水裡泡澡,為下一場比賽做準備,不久馬兒就發現,它們在水裡也能表現很出色。

攝影師庫爾特-阿里戈在馬其他近海捕捉到這些令人難以置信的照片,當他第一次看到這些非比尋常的景象時,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些賽馬被帶到水裡,進行半個小時的游泳練習,因為這種運動有助於增強和塑造馬兒腿部肌肉。它們與教練一起在水裡自由遨遊,然後好好休息了一段時間。

阿里戈說:「我以前曾見到他們帶馬兒游泳,這是與眾不同的景觀,我詢問馬兒的所有者,我是否可以過來給它們拍照。我說,我想在水下給它們拍照,馬主認為這沒問題。不過最初水肺冒出的氣泡著實驚嚇到馬兒。等它們平靜下來後,它們開始在我上方自由自在的游過,讓我可以以海洋、魚兒和不同光線為背景,從不同角度給它們拍照。它們從水面優雅游過,這是有史以來我拍攝的最令人驚嘆的照片。」

阿里戈是馬其他人,他經常前往世界各地,拍攝水下野生生物的照片,其中包括太平洋加拉帕哥斯群島近海的槌頭鯊群,以及在大堡礁的水下活動。不過他表示,給正在游泳的馬拍照相對更加危險。他說:「我必須準確計算我的深度,以避免被它們的蹄子踢到。可以清晰聽到馬兒正在賣力工作,那種感覺非常棒,這顯然是一項相當艱鉅的工作,因此它僅持續了大約半小時。以前我從未見過這種畫面,並非所有馬都會游泳,因為有些根本沒機會下水。」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