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長沙市高橋市場冷庫起火被和諧?(組圖)

作者:楊蓉真 發表:2011-09-15 2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看中國記者楊蓉真綜合報導】14日凌晨4點半左右,湖南省長沙市高橋市場冷庫起火,根據網路上傳出的訊息,火警發生後沒有人發現,等到有人發現時已經燒掉了一兩個存放貨物的庫房。消防隊來的時候,發現沒有消防栓,等消防官兵找到水的時候,已經燒到四、五個庫房。高橋大市場所有商戶的貨物都存在那裡,有的商家損失幾百萬,很多人都面臨傾家蕩產,家破人亡。有說損失達6個億。

根據人民網14日消息,火災發生在凌晨4點半左右,到上午10點左右火勢還在持續,現場被濃煙籠罩,瀰漫著嗆人的刺鼻氣味。當地警方在火場周圍拉起了醒目的警戒線。一位曾姓商戶表示,她總共存放了40噸海鮮食品在失火的冷庫裡。這批海鮮原本預計隔幾天將送出,未料發生了這樣的事故。

一些陸陸續續趕來的商戶介紹介紹,高橋市場共有六個庫區,置放乾貨、海鮮等食品。由於物價飛漲,一些商戶因此未雨綢繆儲備貨物。據悉,很多商戶將全部家當都存放在這個冷庫裡。這場大火可能導致他們中的許多人傾家蕩產。據瞭解,至少有幾百商戶存貨在失火冷庫,損失估值上億元。此一說法尚未得到有關方面證實。

一些網民在網上表示:消防設備都是放著好看的。有說店家表示消防只是擺個樣子,給錢給消防設備公司,就裝上了。有民眾指:如此不健全的設備,怎麼能辦冷庫類?

長沙網民:東西全部燒淨後火才滅,跟消防無關

據人民網到場記者表示,到14日下午三點十五分離開現場時,火已被扑滅,但事故現場仍然濃煙滾滾。

有長沙民眾在網易發帖批評:「記者下午三點十五分離開現場時,火已被扑滅?誰告訴你火被扑滅了?還是你自己看到火滅了?我是受災商戶,我來告訴你,火是滅了,但是是在把能燒的東西全部燒乾淨以後才滅的 跟消防無關!」、「長沙不准討論這個事。今天開始在接受文明創建檢查,全城戒嚴,出門不方便。這個火災在紅網上現了下就被和諧了。唉,可悲的長沙政府,為了文明創建什麼都做得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