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保濕秘訣 管用又便捷(圖)

發表:2011-09-17 17: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季節快速轉換,肌膚乾燥起皮的現象讓我們措手不及。你是不是還沒來得及更換適合秋季的高保濕產品?護膚手法上也只是簡單的塗抹拍打?今天為大家介紹2個超管用便捷的保濕秘方,能夠幫助你的肌膚快速補足水分,輕鬆度過秋寒。

1.潔面絕不能帶走水分

很多MM到了秋天還是繼續使用夏天的深層清潔潔面品,而這,很容易帶走臉上的過多水分,秋天潔面產品除了要深層清潔,還要鎖住水分,堅決不帶走臉上水分。選對保濕洗面產品後,還要注意以下幾個小技巧,臉上水分就能保持住了。

洗臉前:

應選擇含較高保濕成分的卸妝、洗臉產品。清潔前,在眼周、下巴搽上乳液,防止高度敏感和過度乾燥的部位被帶走更多油分。

洗臉時:

原則是洗臉時不要太過用力地按摩,眼周嘴角避免拉扯,並且充分搓揉起泡沫後再按摩。

洗臉後:

可在洗完後用牛奶按摩5分鐘,既美白又保濕。另一種使保濕效果更持久的方法是,利用保濕劑鎖水,如甘油。洗臉後保持皮膚潮濕,然後塗上甘油或護膚霜,使潮濕的皮膚封閉在水膜或油膜之內,即可達到保持面部濕潤的目的。

2.維生素幫助保濕

精明的你在眾多的保濕產品中不妨挑選含有維生素成分高的護膚品,保濕效果會更明顯。讓保濕效果升級,不妨採用多次逐漸滲透的方式,至少要比夏天多抹1層,尤其是保濕日霜和保濕乳。同時注意在沐浴後的5分鐘內擦上潤膚品會很快吸收,如果超時,皮膚吸收力就會迅速下降。

来源:時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