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霖袁詠儀接兒子放學 四歲魔童帥氣近照曝光(組圖)

發表:2011-09-17 18: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袁詠儀提著兒子的書包,一馬當先跟著兒子上車,張智霖跟在其後

父母對子女上學都非常緊張,每每跟出跟入。不過張智霖及袁詠儀(靚靚)這對夫婦非常注重訓練兒子的獨立性,管接不管送,送兒子上學重任交由司機及工人分擔,靚靚夫婦則負責接放學,魔童更一支箭般跳上車。

前日上午7時許,張智霖(Chilam)及袁詠儀的4歲兒子張慕童(魔童)由工人陪同,坐著司機駕駛的七人車離開淺水灣寓所,5分鐘車程後去到位於南灣Church Of All Nations國際學校,由工人負責為少主提著書包入內上課。


魔童一放學就急步離開,父母也不理就跳上七人車

靚靚身形肥腫

相信對習慣娛樂圈晚睡晚起生活的Chilam夫婦,未能克服早起天天帶著兒子上學,同時多少可以減少魔童對父母的倚賴。

至下午1時40分左右,仍未到放學時間,Chilam跟全身黑色打扮的靚靚坐著七人車現身學校門外,一同步入學校接兒子。眼前所見,曾是香港小姐冠軍的靚靚,因為久未需要現身銀幕,加上早前她曾透露甲狀腺毛病令體重有少許失衡,令身形肥腫。之後到差不多下午2時,其他學生陸續放學離開學校,但仍未見Chilam一家三口現身。至2時30分,魔童一支箭般衝出校門跳上車,稍後才見到靚靚一副慈母模樣,提著兒子的書包跟在後面。


老師見到可愛的魔童,即在校門外與他打招呼

見家長笑咪咪

跟著靚靚出校門的Chilam打扮反而更加青春,面露微笑望著在學校門外指揮交通的交通督導員,手上還拿著一份像是學校提供的報告,相信剛才他們在校內是跟老師交談,聽取兒子的教學進度,從Chilam的笑容來看,應該是非常滿意。
 

来源:中國娛樂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