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客香港撕毀中共黨旗

作者:雲山 發表:2011-09-17 2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來在香港坊間熱論一件事,一名大陸漢,年約五十來歲,來香港自由行,從大陸帶來一面中共五星紅旗,在香港最熱鬧的地方紫荊廣場撕毀中共五星旗,被看守紫荊廣場的警察看到,然後上前阻止,但是這五星血旗已被撕毀了,這位大陸漢因此就被香港警察抓起來了,特區政府就要告這位老漢撕毀國旗。

香港特區政府把這位大陸漢告上法庭,要入罪大陸漢撕毀國旗罪。在法庭辯解時,這位大陸漢在法庭上聲稱,他不承認是撕毀國旗,他承認撕毀的是一塊布,若要說它的標誌,也只能說是馬列主義的中共黨旗,這面中共黨旗與我們中華民族完全無關係。我們中華民族的國旗是現在臺灣的中華民國的這面旗。中華民國這面旗才是真正代表我們中華的子民。當大陸漢說完時,整個法庭一下子鴉雀無聲,結果法官否決港府入罪大陸漢撕毀國旗罪。中共還要用其它罪狀告這位大陸漢,這位大陸漢不但不驚,內心還歡喜呢,現在正被監禁。

那麼這位大陸漢為何要來港撕毀中共黨旗呢?那是因為該老漢的房屋被中共拆毀了,而耕地又被村官賣光,多年來上訪無得到解決,還時常被抓去勞教所。現在家破人窮困,四處流浪,曾經找他的親戚支援,但是支持不多,變成流浪漢。落得這種情景,中共還把他定性為不穩定的擾亂人物來打擊。

後來有位朋友教他來港撕毀中共黨旗,就會被抓去坐牢。他的朋友說,香港監獄的犯人生活比中共國平民百姓的生活還要好,不如到香港碰碰運氣吧!所以這位大陸漢這次來港一試就成功,一方面向中共出出氣,又向世人宣布中共黨旗不是國旗,結果法官判決中共黨旗不是國旗,又成功了;來香港又成功的被投進監獄,過著比大陸流浪生活時還要好的穩定生活,他希望香港監獄就是他的家。他很高興。

現在在大陸像他這樣的慘劇大約有六千多萬人左右,每年還在大量增加。中共在末日簡直是發瘋了,為了維護這個邪惡政權,拆遷、搶地,掠奪大量財富,使許許多多的家庭破碎,每天生活無依靠,吃了上餐找不到下餐。

今期「動向」透露,全國有82350個億萬富豪中,有近74040個來自中共黨、政、軍,高中級幹部家屬,佔90%的比例;在5870個十億元或以上的大富豪當中,來自中共、政、軍高中級幹部的有5515個;在365個資產達50億或以上的超級富豪中,來自黨、政、軍的高級幹部家屬的有313個。

貧富兩極情況嚴重,部分地區居民收入的基尼係數在0.57至0.68,根據聯合國有關組織規定,收入差距已非常懸殊,社會已進入危險狀態。而中共黨官個個億萬身家,官商集於一身,社會上所有資源全撐握中共黨官手裡,窮富已嚴重分嶺,造成整個社會極不平衡,這顆定時炸彈看看隨時就要爆炸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