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實拍:全球最有趣的另類服務(組圖)

發表:2011-09-18 15: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售貨機裡藏真人為顧客服務

顧客從自動售貨機裡買東西,這似乎是一件再平常不過的事情了。但是最近一段時間,安置在倫敦維多利亞火車站火車站內的一臺售貨機,卻引來很多人的圍觀。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原來,秘密在這裡,售貨機後面藏了一個大活人。顧客投進硬幣後,藏在後面的人會問顧客想要哪個商品,之後再把商品扔進洞裡,顧客取出商品後,向售貨機豎起大拇指,表示交易完成。人工售貨機是由英國的一家食品公司安置在這裡的。公司市場部經理表示,之所以這麼做,是希望每天都像機器一樣忙碌工作的/都市人,能從與陌生人的交流中獲得快樂。


餐廳服務員穿護士裝用針筒注射飲料

臺灣有家主題餐廳經營風格另類,服務生穿上護士服,餐桌上還有提供飲料的「點滴」。進入餐廳後,客人甚至可以要求坐在輪椅上,請服務生幫忙推進去。餐廳內牆壁上挂X光片、視力測量表,飲料則在點滴瓶內。另有試管飲料,由服務生推著「護理推車」,用針筒把「試管酒」飲料「注射」到消費者嘴巴裡。


農夫對奶牛打太極拳提高了牛奶產量

「對牛彈琴」的成語大家都明白並不是一個褒義詞,但英國一個奶牛場的農夫Rob Taverner 卻不這麼認為,每天早上都會身穿那套藍色工作服和一雙防水長靴,在他餵養的奶牛們面前表演太極拳。他認為動物非常容易受到人類情感感染,太極可以讓人將一切問題拋在腦後,進入一個較好的狀態,他認為他的表演也會讓這些奶牛感到快樂,從而產出更多的牛奶。好像事實也證明Rob Taverner所言非虛,也許「對牛打太極」也會成為一種養殖場流行的表演。


倫敦推出新穎的自動售鞋機

女孩子們穿著高跟鞋跳舞、逛街很長一段時間後,你的腳也許已經不能再忍受勞累和疼痛,這是你也許最想的是能換穿一雙休閑的平底運動鞋,那該多舒服啊,但你要的鞋子不會從天上掉下來,鞋店也並不是那麼容易馬上可以找到。近日,日本一著名運動品牌在倫敦推出了一種新穎的自動售鞋機,讓你馬上擁有運動鞋的夢變為了現實。每臺自動售鞋機裡可以放24雙6種尺碼的運動鞋,售價在60~80美元,操作和你在自動售貨機買飲料基本相同,只是售鞋機吐出的是鞋子罷了。


某汽車品牌推出「試車間」

買衣服能試衣,買車為什麼不能呢?某汽車品牌在倫敦的經銷點外建起了一個試車間,可以讓顧客在購車前坐進不同的車內,看看自己和不同車輛的搭配情況。調查顯示,有72%的消費者認為他們的車就是身份的象徵,有95%的人並不知道自己在車內的樣子看起來怎麼樣。

 

日本宇都宮的一家餐廳Kayabuki 僱用了2只日本獼猴當服務員,一隻是12歲的Fuku,另外一隻是4歲的Yat。這兩隻猴子每天工作2小時(日本動物權益條例規定),它們穿著特製的服務員制服,為客人遞送熱毛巾或啤酒。讓人驚奇的是它們似乎還能聽懂客人的話,有些客人要加啤酒的時候,它們真的就會又把啤酒送過來。2隻猴子服務員的報酬就是可以有豆子吃。


日本街頭可口可樂自動售貨機機器人

是可口可樂公司結合機器人技術最新推出的自動售貨機機器人。在東京澀谷車站,行走的機器人引起幾個女學生的好奇。說實話,還真有點擔心這些大傢伙的安全性,會不會像一些電影中的鏡頭,當你站在它前面準備買一瓶可樂的時候,這個東西會腳步不停的從你的頭上跨過去。


加拿大推出虛擬整容服務 無需動刀預知效果

許多女孩都曾夢想通過整容手術讓自己變成魅力四射的美女,但卻又害怕在臉上動刀子。如今好了,一家加拿大網站推出了一種無須在臉上開刀,就能立即為你進行「虛擬整容」的服務——你只需點點滑鼠,就可以在網上對照片中的自己輕鬆進行「拉皮」、「除皺」、「縮鼻」、「豐唇」等虛擬整容手術,從而讓你「預先」知道整容後的自己會是什麼模樣,在虛擬世界體驗一把充當「美女」或「帥哥」的滋味。

来源:搜狐出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