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陽電視臺記者遇刺身亡

發表:2011-09-20 08: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上午10點58分,「我是藍小兔」發了一條微博:昨天凌晨1點,洛陽電視臺記者李翔在單位後門被搶,身中八刀死亡,案子還沒破……十一準備結婚的年輕小夥,哀悼……消息屬實嗎?

這條微博很快被多名網友轉發。

「泠泠如月1」說:案子還沒破,洛陽臺已在「洛陽新聞聯播」後播放了懸賞公告。

鄭州晚報記者多方查找,從洛陽電視臺及洛陽警方處確認了這一消息。據瞭解,李翔是洛陽電視臺新聞部記者,30歲。

9月18日晚,有雨,李翔與朋友在KTV唱完歌後開車回家。他將車停在單位,然後步行回家,行經電視臺後面的家屬院大門處,遇刺倒地。

知情人士告訴鄭州晚報記者,大院值班室的門衛曾聽到有人喊:「有人搶劫啦!」門衛趕過去時,李翔已躺在地上,隨身攜帶的電腦包也不知所蹤。

洛陽警方人士介紹說,行凶者手段殘忍,李翔身中10餘刀。該案初步判定為搶劫殺人,但警方不排除行凶者有其他作案動機。

鄭州晚報記者經過多方尋找,與李翔好友安寧(化名)取得聯繫。經瞭解,李翔原本定於今年10月份與女友結婚。安寧說:「真的很可惜,這麼好的一個人就沒有了。希望公安機關早日破案,讓家屬安心啊!」

9月15日晚,李翔還更新了自己的微博,還在為他熱愛的事業努力奮鬥。

目前,李翔的遇害引起洛陽新聞界熱議,警方表示案件在極力偵辦過程中。

来源:鄭州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