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老人種出8.15公斤世界最重洋蔥(組圖)

發表:2011-09-20 2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一位老人在今年9月16日終於實現自己25年來的夢想,種植出世界上最重的洋蔥。(GettyImages)


世界最重的洋蔥產生了!(PA)

據英國《每日郵報》網站報導,這名男子叫彼得·格萊茲布魯克,現年67歲,居住在諾丁漢郡的紐瓦克市附近,是一名退休特許測量師。受父親影響,彼得擅長園藝,在此方面已有30年的經驗,打破過10項世界記錄,目前依然保持著3項世界記錄,即世界最重土豆、最重蘿蔔和最長甜菜根的種植者。

俗話說「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英國一位老人在今年9月16日終於實現自己25年來的夢想種植出世界上最重的洋蔥,刷新了世界記錄。

本月16日,在英格蘭北部哈羅蓋特市舉行的巨型蔬菜大賽上,彼得種植的洋蔥甚為奪目,經過測量發現,這棵洋蔥重達17磅15.5盎司(約合8.15公斤)、周長30英吋(約合0.76米)、高24英吋(約合0.6米)。

從彼得家到哈羅蓋特市會場有一夜車程那麼遠,因擔心蔬菜過夜後重量會減輕,彼得直到15日晚才從土壤中拔出這棵巨型洋蔥,用毛巾小心翼翼地將其包裹好,避免途中擦傷。「在上秤之前,我不知道它確切的重量,不過之前我每天都會測量它的高度和周長,所以對於結果還是很有信心的,」彼得在接受採訪時說。

實際上過去25年來,他一直在為培育出世上最重的洋蔥而努力,不過每次的結果都是差一點點。「我今年用的種子和往年一樣,不過這次我減少了種植的數量,即從50棵降至10棵,將它們放在容積為150升的花盆培養,從去年11月種植以來,我對他們投入了更多的資金和精力,包括安裝了自動通風和供暖設備,經常和它們對話,詢問它們是否需要更多的水和食物,」彼得說。

對於這棵破記錄洋蔥的處理辦法,彼得表示:「我會把它帶回家精心照料,它太寶貴了,我捨不得吃掉,假設真要吃的話,我想它差不多可以供應1000人,當然還可以用於做很多熱狗。」

来源:搜狐科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