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會把大人整的很糗……

發表:2011-09-21 21: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兒子:「爸爸,什麼是三十而立呀?」
父親:「古時候的人長得慢,要到三十歲才會走。」

2、父親正在聚精會神地看電視,他的小兒子走過去問他一道作業難題:「爸爸,阿爾卑斯山在哪裡?」
他回答道,「問你媽去,東西都是她收拾的。」

3、老婆病了,去醫藥開了中藥回來,醫生讓他多休息,回到家後我就開始給老婆熬藥。恰巧鄰居過來串門,好奇的問了我一個問題:「熬藥為什麼要用砂鍋呀?」
我說:「說實話,我也不知道!」
兒子卻在旁邊壞笑道:「爸爸,您真不知道?」
我一怔:「什麼意思?我真不知道!說說,我倒要聽聽你的高論!」
兒子說:「因為咱家其他鍋您都還沒刷呢!」

4、一對夫妻有兩個孩子,一個6歲,另一個4歲。他們總是不肯上床睡覺,妻子總是為此向丈夫抱怨。
丈夫很愛唱歌,他認為,如果在睡覺時唱歌給孩子們聽,將幫助他們入睡。
於是,他每個週末的晚上都這麼做,直到有一次他聽到兒子小聲對妹妹說:「如果你假裝睡著了,他就會閉嘴了!」

5、女兒發燒,我和老公帶她去醫院。醫生說,打針好的快。
女兒一聽就哭,看著後面排隊的病號,老公強行把她摁住。
那位三十多的男醫生趕緊紮針。
女兒一面回頭看看她爸和醫生,哭著說,「你們男人真是沒一個好東西。」

6、剛下過一場大雪,父親指著池塘裡的冰問3歲的兒子:「你知道池塘裡的水為什麼會結冰嗎?」
兒子認真地說:「爸爸,池塘裡的水怕冷,給自己關上了玻璃窗。」

7、5歲的孫女問她的奶奶多大年紀。奶奶說自己很老很老了,老得記不得自己的年齡了。
孫女說:「如果您記不得了,您可以看看您的短襯褲上的標籤。我的上面說是5到6歲。」

8、小劉夫婦在家中招待一位老朋友,客人看到小劉的兒子,招呼道:「小傢伙都長這麼大了,你還認得我嗎?」
小劉的兒子說,「認得,認得。你就是去年我爸爸出門釣魚,在書房吻我媽媽的那個傢伙!」

9、年輕人:我的信……你有沒有交給你姐姐?
孩子:我姐姐不在家……我交給我爸爸了。
年輕人:哇!那你爸爸怎麼說呢?
孩子:我爸很生氣………叫我退還給你。
年輕人:那信呢?
孩子:昨天你不在家……又交給你爸爸了。
年輕人:……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