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新宇沒有錯 人傻有錯嗎?(圖)

--顧曉軍主義:改變中國.之一千二百一十二

作者:顧曉軍 發表:2011-09-21 2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媒報導:發動文革為了消滅四人幫林彪?毛新宇言論震驚民眾獲教職被質疑。文章云:毛澤東的孫子毛新宇近日稱爺爺發動文革是為了「消滅四人幫和林彪」遭眾網民及學者批評,對他以客座教授身份,應邀擔任廣州大學松田學院教師也提出質疑。
 
看罷,我顧曉軍又要仗義執言了:毛新宇沒有錯!人傻,有錯嗎?
 
錯,是廣州大學松田學院的錯。不管是野雞大學還是什麼大學,明知道毛新宇這樣,還請他做客座教授幹什麼呢?進而,還讓他擔任什麼法政系行政管理專業2011級新生班兼職班主任?以為這樣,就可以長名氣了是不是?可以多招生、發大財了是不是?如果我女兒在這樣的學校,立馬接她回家,連剛交的學雜費都不要了,趕緊走人。深圳不有個山木培訓嗎?不都培訓那個?萬一毛新宇也培訓那個,連打官司的地方都找不到。是不是?
 
因此,我說:毛新宇沒有錯!是社會的錯。
 
文章還云:41歲的毛新宇是毛澤東唯一的嫡孫,也是解放軍最年輕的少將,現在中國軍事科學院從事研究工作。他1988年入讀中國人民大學歷史系,22歲大學畢業後,進入中央黨校攻讀研究生……毛新宇出口總不離「我爺爺」。
 
毛新宇開口閉口不離「我爺爺」有什麼錯呢?孩子不都這樣?何況覺得有個值得驕傲的爺爺?社會難道可以禁止人家說「我爺爺」嗎?
 
因此,我說:毛新宇沒有錯!要錯也是體制的錯。一個孩子,給他把木頭槍玩不可以了?為啥要讓他玩少將呢?
 
文章又云:近日毛新宇一文章受關注,他說:「最近我找到了確鑿的文字證據,證明毛主席發動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的原始動機,不是為了打倒劉鄧,而是為了粉碎四人幫、林彪。在《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通知》(1966年5月16日)中,毛主席明確指出:'……混進黨裡、政府裡、軍隊裡和各種文化界的資產階級代表人物,是一批反革命的修正主義分子,一旦時機成熟,他們就會要奪取政權,如赫魯曉夫那樣的人物,現在正睡在我們的身邊,各級黨委必須充分注意這一點'」、「在1966年,劉少奇實際上處於被排斥的狀態,絕對不會是毛主席的'接班人',顯然是繼承人身份被寫入黨綱的野心家、陰謀家林彪!」
 
就這?也能拿出來說事嗎?這也不是毛新宇的錯,分明是網友們的錯。大家應該看到毛新宇的進步,看到毛新宇懂得找因果關係了……如果是你家的孩子,有這樣的進步會不高興嗎?
 
文章再云:大陸歷史學家程巢父道:「這個毛新宇,腦子不清,毛澤東發動文革,他早就在最高會議上說了,劉少奇有什麼了不起,我一個小指頭就可以把你打倒,這哪像是一個政黨在現代會議上的語言。四人幫後來成了毛的心腹,在政治局會議上四人幫是怎麼得勢的呢,就是因為毛做後臺……」
 
而這,就更不是毛新宇的錯了,而是這個歷史學家的迂腐。誰規定一段歷史只有一種解讀?就你說得對?孩子就不能有孩子的想法?孩子的想法就一定不對嗎?
 
文章繼續云:按毛新宇的思維:「你爺爺打右派是為了讓胡耀邦給他們平反,閉關鎖國也是為了讓鄧小平搞改革開放。」、「不少網友對此發表意見道:'為什麼我覺得這像娛樂新聞啊?'」、「每當網路風平浪靜波瀾不驚時,毛新宇就會出現」……
 
這是外媒的錯,更不是毛新宇的錯。一個孩子希望引起大人們的關注,這難道不正常嗎?
 
文章依舊云:「毛新宇現在到處亂講,實際上是出他爺爺的洋相,出毛家的洋相,出共產黨的洋相,一個腦子不清楚的人,因為他是毛澤東的孫子才給了他少將的待遇,過幾天沒準還把他提成中將。」……
 
黨呀黨呀黨呀黨,這就是你的錯了,是不?
 
總之,毛新宇是沒有錯!人傻一點、孩子氣一點,難道也有錯嗎?要錯,這也都是專家的錯、網友們的錯、外媒的錯、社會的錯、體制的錯……乃至於黨的錯。
 
當然,總體而言是我的錯:我沒有教育好黨,對不起中國、對不起世界、對不起讀者們。
 
2011-9-21於南京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来源:凱迪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