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託運行李超重 最高收450元

發表:2011-09-22 06: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航空公司為了彌補日增的開銷,提高票價、增加各種名目的收費早已見怪不怪,現在,對超重行李增收上百元「託運費」的時代,也已經來臨。

「今日美國報」報導,大陸航空公司(Continental Airlines)大多數的國際航班,已對旅客71至100磅的託運行李,收取400元費用;美利堅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的亞洲航班也收取450元費用;聯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跨洲航班,則對71至99.9磅的行李徵收400元。

根據美國13家航空公司的服務收費調查顯示,以上是最高的行李收費。

這項調查也發現,航空公司四年前開始第一件託運行李收費時,費用不多,現也大漲。精神航空(Spirit Airlines)的國內航班的第一件行李費是38元,國際航班是43元。

同樣服務各航空公司的收費差別也很大。邊疆航空公司(Frontier Airlines)對更改國際航班機票的收費是50元,而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和聯合航空則是其五倍。

大多數航空公司對以積分計畫免費預訂機票的顧客,會收取定額費用。全美航空公司(US Airways)這項費用是最高的。電話預訂是55至90元,網上預訂是25至50元。

精神航空是唯一徵收手提行李費用的民航公司,乘客上網通知行李費30元,以電話預先通知35元,若到機場後才通知,要付40元。

有些航空公司已取消網上付費的折扣。大陸、達美、聯合、全美等航空公司,去年對網上託運行李的乘客提供兩至三元的折扣,但現在已取消。

来源:今日美國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