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捷生:要滅美國,先滅駱家輝

作者:孔捷生 發表:2011-09-22 07: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個黃皮白心的美國佬很令人頭疼,就是駐華大使駱家輝,他下機伊始就滿堂彩,繼而到鼓樓吃炸醬麵,再到成都夫妻店吃川菜,十五個人花費不到二百元。如今他坐經濟艙到大連參加溫家寶主持的達沃斯論壇,讓出入機場都要走特殊通道的天朝官員情何以堪?

駱家輝賣弄美國價值觀太囂張了,故而官媒光明網發表討伐檄文《警惕駱家輝帶來的美國「新殖民主義」》,指他表演給中國人民看,「暴露了美國以華治華,煽動中國政治動亂的卑鄙用心」。此文還不夠雷人,央視主持芮成鋼乾脆單刀直入,在達沃斯論壇上提問駱大使:「聽說您是坐經濟艙來的,這是否在提醒大家,美國欠中國的錢?」如此噴糞,形同小丑,一副暴發土財主的家奴嘴臉。

駱家輝卻侃侃而答:「作為政府官員,不管是我們領事館官員還是大使館的,也包括總統的內閣成員,一般的規則就是坐經濟艙。」這位美國大使比起當年傾銷鴉片的英國佬義律,比起火燒圓明園的英使巴夏禮、法使葛羅更可惡,因為他拿的是軟刀子。難怪光明網那篇奇文數落:「為美國收攬中國民心,強化中國民眾崇洋媚外的奴性,進而分化中國的意識形態,才是這位華裔大使的如意算盤。」

驀然回首,美國的陰謀昭然若揭,擊斃拉登時那張泄露國家機密的新聞照片,也是這個陰謀的一部分。該照片顯示美國之白宮局勢研究室(Situation Room),竟如斯寒磣,怎似天朝國家殿堂那般氣勢恢弘,簡直遼廣得可以跑馬;還有美國總統和幕僚不遵君臣之儀,歐巴馬被擠到角落坐沒有靠背的冷板凳;美國政府真的欠了很多錢,白宮「核心」們用的手提電腦都是老舊款式;牆上沒有名畫和飾物;桌上沒有時鮮水果,沒有特供飲料,只有一次性的塑料杯子;連果腹快餐,都是從白宮旁邊賓夕凡尼亞大道的連鎖店買來的。

反觀天朝,別看汶川和曲舟時下還有許多災民住在簡易房,災區首先矗立起來的是美輪美奐的政府大樓。美國每屆總統擴建一下白宮,所耗不過是九牛一毛,何以如此吝嗇?莫非花費北京買美國國債的一萬多億美元,有點畏畏縮縮?

央視主持芮成鋼想必覺得,自己的鐵嘴銅牙還未足以折辱駱家輝,於是再深揭狠批:「他總是抓住一切場合和機會,不遺餘力宣傳推廣美國的價值觀。只說美國好,不說美國的差,這是他的工作。他可能是歷任美國駐華大使中最願意展示自己,也最善於展示自己的人,從背包喝咖啡到坐旅行車,坐經濟艙,都精準地得到拍攝傳媒傳播議論。競選過州長的他懂得媒體是怎麼回事。」原來如此,胡主席到幸福農家揭鍋蓋揑被褥,溫總理滔滔不絕的眼淚,才真正代表了黨疼國愛,而駱家輝代表的是美國新殖民主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香港雜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