遣返法輪功學員遭抗議 李明博低頭而過(圖)

發表:2011-09-23 0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21號,韓國總統李明博在聯合國峰會上發言,場外法輪功學員持續第三天的抗議,呼籲韓國停止遣返法輪功學員,國際社會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法輪功在聯合國前抗議韓國遣返法輪功學員

主持活動的法輪功學員劉晶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中共通過各種方法,向外輸出對信仰的迫害。有些政府受它的影響,在壓力下違反了自己簽署的聯合國難民條約。

法輪功學員劉晶:「韓國已經有十位法輪功學員被遞解回中國。他們在韓國申請難民,遭拒絕以後,就把他們遞解回去。前十位送回去的學員到現在來說基本上已經‘消失’了,已經沒有任何音訊。」

劉晶在現場用英文宣讀了紐約法輪大法佛學會給李明博的公開信,請他做出正確的選擇。

劉晶:「希望他能夠明白這是一個關鍵時刻,選擇對的,選擇光明的,對他和他的國家韓國都會帶來光明的前程。」

集會中還宣讀了「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調查報告,專門講述中共如何在滲透和影響其他國家的主流人士,政治圈子,包括前任政府官員和領導,商業團體,記者、學者,海外華人。因為這些人控制著目標國家的政治和經濟命脈。

當天傍晚6點多,李明博在中央公園旁邊的皮埃爾酒店會見韓國的17家媒體和僑界人士時,近距離遭遇法輪功。當時法輪功學員在酒店外拉起橫幅抗議。橫幅用英文、韓文和中文寫著:「請韓國給予法輪功難民人道的滯留資格」,「韓國政府立即停止遣返法輪功學員」。酒店內的韓國工作人員顯然注意到外面的法輪功學員,互相交頭接耳。

傍晚突然下起雨來,李明博的車到達酒店時陷入交通堵塞,近距離看到法輪功的橫幅。

現場的鄭女士說:「李明博在警車的開路下就過來了。停留了半分鐘,因為交通堵塞。正巧一部美國出租車看到我們拉的橫幅,就指著我們的橫幅叫他們看。他們都是頭低著過去的。」

記者問她看到李明博是怎麼想的。

鄭女士: 我希望他能夠看到真相,不要屈從中共的淫威。

原題目:法輪功在聯合國前抗議韓國遣返法輪功學員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