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鏡專欄】假如美國是邪惡的

作者:古鏡 發表:2011-09-23 0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中共龐大的洗腦體系裡,有一種洗腦術讓邪黨屢試不爽、一用就靈;把無數糞民的智商整到白痴程度,至今仍在發散著強大的毒素,這就是中共的仇恨洗腦術。中共篡政六十二年來,作惡如山,整個社會苦難深重、冤怨如網!正是由於邪黨的仇恨洗腦術成功的轉移了許多民眾的仇恨,讓其得以苟延殘喘至今。古今中外,除了當下的中國人,沒有哪一個民族會對自己的祖先以及民族文化有著不共戴天的仇恨,沒有哪一個民族會對一個長期幫助自己的國家刻骨仇恨,這都源於中共的仇恨洗腦。

人們常說,世上沒有無原無故的愛,也沒有無原無故的恨,而中共邪黨卻能無中生有,在普世的人群中製造出無原無故的、甚至是顛倒是非的愛與恨來。中共是人間至邪,它無法生存在一個普遍從善的環境裡,所以把人變惡就成了它們的生存之道。但是培養的惡人多了,人群的普遍從惡又會傷及到邪黨自己;邪黨對民眾實施的是全方位的壓迫,民間積累的仇恨一旦爆發會把中共燒成灰燼。所以中共精心的在時間上與空間上給中國人製造了兩個根本不存在的仇敵,用來轉移人群的普遍仇恨,那就是歷史上的中國與現在的美國。因為這兩個國度是古今中外人類文明的典範,反對他們也就正好與反文明的中共邪黨為伍了。這兩個國家也是現在糞民們永遠也無法消滅的「敵人」,它們只能永遠的仇恨下去,邪黨也得以躲在背後任意操縱其的精神,繼續傷天害理下去而高枕無憂。為什麼大陸許多人在遭受邪黨製造的無邊苦難時,還慶幸生在邪黨的天下裡,或把仇恨都撒到美帝身上?因為他們心中的傳統中國與當今的美國只是邪黨為他們刻意妖魔化的幻像。

中共的仇恨洗腦術隱含一個最為流氓的邏輯,那就是凡是中國歷史上的一些罪惡都是制度造成的,都有是所謂的封建統治階級的瘋狂壓迫;凡是美國社會發生的事故,都反應了美國民主的虛偽與國家的混亂。凡是中共干的惡事,哪怕是罄竹難書的罪惡也是某些領導人的一點錯誤,或是法制不健全的原因,黨永遠是偉光正的。對於傳統中國,中共是拿著放大鏡在史冊裡蒐集一些罪證的,實在不夠,就讓那些流氓文妖們胡編亂咬一通,於是乎,天不生共黨,中國人萬年都是牛馬。對於當下的美國,邪黨是拿著顯微鏡在事無鉅細的羅列美帝的種種「劣行」、對華的「野心」,極盡歪曲之能事。對於國內邪黨之罪惡,中共不但用紅布捂的密不透風,還要強迫民眾一起唱讚歌。它們肆無忌憚的迫害主流社會民眾,不身處其間的人,根本就毫無知覺,就像發生在月球上一樣。

在五千年的歷史長河裡,中國一直是一個在各方面都遙遙領先的國度,無論是政治、經濟、文化、藝術。僅僅是在兩百年前的康乾時期,中華也是雄踞於世界東方;即使是二戰後的民國,中國人的生活水平與政治文明也不比周邊國家更差。但在中共六十年的殘酷統治下,八千萬的無辜民眾命喪紅魔,一萬里大好河山滿目瘡痍;民生凋零、道德淪喪,娼妓滿街、毒品遍地……,可是邪黨的洗腦使生活在其中的許多人把自己的苦難、民族的苦難歸罪於五千年的文明傳統。它們對祖先惡毒的咒罵,對邪黨無限的寬容,被中共壓迫的連一個奴隸都不如,有的還會生出對邪黨的感激之情。這種中了邪般的、比白痴還要白痴的超級愚民們就是邪黨的仇恨洗腦術製造出的傑作。在它們眼裡,中國人種是劣根的、民族是邪惡的、祖先是愚昧的、文化是專制的,只有自己是無辜的、優秀的。它們雖然等同於白痴,但有一樣卻很明白,那就是黨是萬萬不能罵的。

美國無疑是當今世界上國力最為強盛的國家,但卻是一個以道義立國的國家。在二十世紀的兩次世界大戰中,美國都扮演了一個魔鬼終結者的角色。在二戰中,美國更是同時與三個法西斯國家開戰,為人類的和平作出了重大的貢獻。自晚清以來,在與中國的交往上,與中國的兩個凶鄰(俄國與日本)相比,美國更是為中國提供了許多物質上與道義上的援助。遠的不說,僅僅是二戰,美國也為中國的抗擊日寇提供了不可或缺的支持,美國的兩顆原子彈更是讓日本提前投降。陳納德,一個美國的退役軍官居然招納一些退役的空軍士兵為中國的衛國戰爭浴血奮戰,這是一般人所做不到的。即使是在共匪霸佔大陸之後,美國也是堅定的站在中國民眾的一邊,譴責中共邪黨對民眾的殘酷迫害。

但是在中共的洗腦下,大多數的中國人對這樣一個勇於承擔道義的、對自己民族有恩的國家可謂是切齒的痛恨,這實在是人類歷史上最為不可思議之心理怪象。在現實生活中,這些人基本上不會和美國發生任何關係,其中多數人大概一輩子也不可能去美國,對美國幾乎一無所知,它們生活的苦難更與美國沾不上邊。但這一點也不影響它們對美國的仇恨,一提到美國,就像是殺了它們家祖孫八代一樣的血海深仇。中共給它們吃毒食、喝毒奶、用假藥、聽假話,讓它們生不起、學不起、住不起、病不起、娶不起、死不起,它們大度能容;而美國只是要求中共善待中國民眾,卻招致它們無比惡毒的詛咒與謾罵,美國在它們的心中成了妖魔的象徵。甚至是被邪黨整的去做五毛這種下賤的職業,還在罵美國。這種人妖不分、善惡不辯、好歹不識、是非顛倒、認賊作父的混帳邏輯,正印證了中共仇恨洗腦術的成功與歹毒。

愛有時可以讓人升華、無私且充滿感恩,而極端的仇恨只會使人昏聵、冷酷並充斥邪惡。中共培養出來的糞民們就是在這種仇恨中,逐漸泯滅了最起碼的人類良知與理智。十年前的美國9·11,無數愛黨糞民們歡天喜地,彷彿人人都發了一筆大財;對於那麼多無辜生命的被湮滅、萬千家庭的破碎,抱以熱烈的掌聲。十年後,9·11惡首本·拉登被擊斃,又是無數的糞民們如喪考妣、心痛不已;對於一個專門屠殺無辜民眾為能事的恐怖元凶,投以幾點惺惺相惜似的淚水。這就是現在的中國人嗎?它們與魔鬼有何不同?就算是美國政府壞事做多,那些無辜的民眾何罪?中共政府堪稱為世界首惡,是不是中國人都該死?說共產黨把人變成鬼,只怕地獄裡的鬼也比這些愛黨糞民們高尚。

它們仇恨美國的理由簡單的可笑,就是美國是霸權主義,總是為了利益侵略別國。且不論這種理由能不能成立,如果就算是這樣的話,美國也不值得這麼仇恨。美國人打過越南、打過朝鮮,推翻了伊拉克薩達姆政權、推翻了阿富汗塔利班政權,但並沒有打過中國;中國人六十年來的無邊苦難沒有一樣是美國製造的,相反現在中國經濟的發展很大程度上是美國支持的。糞民們若覺得自己一身正氣,為何對中共邪黨的滔天大罪一聲也不吭?俄羅斯霸佔了中國那麼多的領土,為什麼不去反俄?一個連自己的大部分權利都被被邪黨剝奪的人,不敢去置問、不敢去抗爭、甚至不敢去面對,卻會仇恨一個與自己毫無關係的國家,一年到頭以反美為榮,這難道不是吃錯藥了?不過它們吃的不是一般的毒藥,而是中共邪黨的馬列蠱毒,被其賤賣了還幫它數錢。

稍為有一點智商的人只要想一想也能明白,美國花了上萬億的軍費,付出了幾千條生命,難道就為一點石油?即使美國的政府干,老百姓也不會幹,他們的命可不像中國的屁民那麼賤。如此這般,那它幹嗎不去買?即使想搶石油,何必勞師萬里?委內瑞拉、加拿大豈不更近?假如美國真是一個邪惡的國家,那今天的世界決不會是現在的格局。當年他們就可以用原子彈把蘇聯幹掉,韓戰中還何必跟共軍反覆爭奪,放幾顆原子彈中共還有今天嗎,如果換作中共,它們是絕對會幹的。如果美國真是只為利益著想,何必長期批評中國的人權劣跡,只要每年誇兩句中共是偉光正,中共豈不是樂得嘴都合不攏,它能動輒就甩給非洲上百億,更會給老美送上千億吧,這樣便宜的事美國何樂不為呢?美國若真的見錢眼開,何必花那麼大的精力去制裁一些流氓國家與獨裁暴君呢,只要他們高抬貴手,那些獨裁者們巴不得向其進貢,如此豈不是悶聲大發財?美國若真的邪惡、反華,就應該鼓勵中共瘋狂侵犯人權,最好把中國人都弄成痴呆、弱智或乾脆絕種豈不遂心?

美國若那麼愛錢,何必年年接納來自中國的政治難民?找些理由把他們全部遣返回大陸,賣給中共,那會賺多少錢!中共是絕對願意掏這個錢的,俄羅斯、韓國的流氓政客不就這樣幹過嗎。中共還經常綁架自己的國民作人質,以此來要挾美國作出許多國家利益上的讓步。請問世上還有哪個政府有中共這麼邪惡?還有幾個國家有美國這樣富有正義,為別國的屁民們仗義疏財?美國若真的邪惡,何必花費巨額軍費在全世界到處駐軍,維護國際和平?大概只有中共國的腦殘們才會認為這是美國的霸權,所謂腦中有牛屎的人看別人都像牛屎。中共的貪官們把自己的子女送到美國,把自己搜刮的贓款存入美國,把自己的房產買在美國,卻煽動無知的糞民去仇恨美國。只是可憐了那些反美糊塗蟲,被邪黨像白痴一樣隨意耍弄還覺的不錯,真是情何以堪!邪黨把天堂說成了地獄,把地獄說成了天堂;那些至今還在無端的仇恨中自慰的人,若不及早醒悟,只怕會墜落到自以為是天堂的地獄中去,對著中共永遠的仇恨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