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憤怒!禽獸教師一覽表!

發表:2011-09-24 0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幾年來,像「禽獸」的教師不斷曝光於諸媒體。北京通州區某小學教師陳某對近二十名幼女實施姦淫及猥褻、重慶渝北區某學校代課老師王某在教室上課中及在該校寢室內強姦猥褻17名小學女生、瀋陽市蘇家屯區某鎮小學教師程某兩年內6名不滿14歲的女學生猥褻強姦,四川省開江縣某中心學校教師謝某強姦猥褻十多名未成年女學生,是近幾年比較典型的案例。教師借工作之便,在教室、宿舍等地猥褻強姦未成年學生,不僅嚴重損害了人民教師這一崇高職業的形象,是我們教育工作的悲哀,而且給受害學生幼小的心靈帶來了巨大的傷害,是社會的悲哀。身為教師卻不能為人師表,作出了如此的「獸行」,實在令我們痛心。

在我們的印象中教師平時總是抱怨拿的錢太少,待遇太低,沒錢旅遊、消費、桑拿……遇到家長社會大眾指責劣跡他們又會拿出「教師只是一個職業,你們別要求太高!」諸如此類的荒謬藉口敷衍搪塞,試問有哪個正經職業能做出這些獸性!

禽獸教師的問題日益成災,農村小學有成「黑窯」的危險趨勢!故特列此表並略析評,以警醒世人和政府有關部門,盡快採取有力措施,斬斷禽獸們伸向少女、幼女之魔爪,還我溫馨美麗之校園。

在網上打「禽獸教師」進行搜索,竟然有幾十頁之多,全部羅列出來幾乎不可能,觸目驚心之餘,不禁深思之。

1、湖南省永州市的一起「禽獸教師」案,使8名女生被摧殘,然而,當地法院認為該教師「犯罪情節並不屬惡劣」,最終,僅判該教師有期徒刑5年。

2、14歲的菲兒是西安市閻良區一所中學的初一學生。花一般年齡的菲兒,卻被自己的政治老師36歲的張某多次姦污。今年4月中旬,菲兒終在無法忍受的極度恐懼中,將事情告訴了母親。這起令人難以置信的事件才被揭開。一位菲兒的同學說,其實班上很多同學都知道張老師「喜歡」菲兒的事,從這學期開始,張老師似乎已經以菲兒的「男朋友」自居,經常說菲兒把他氣的,還禁止菲兒與一些男同學的正常交往。同學都知道,為什麼校長不知道?為什麼還能繼續延續?

3、53歲的盧某在擔任福建南平市延平區某鄉村小學教師期間,利用工作之便,於2004年2月8日至4月28日期間,先後5次將未滿14週歲的學生英英叫到其在學校的宿舍實施強姦。此外,在2003年9月至2004年5月間,盧某還在其學校宿舍、辦公室、教室、食堂等處先後對7名女童(均未滿14週歲)15次進行摟抱、親嘴等猥褻行為。班上現有的6名女學生全部都被盧某不同程度地猥褻過。

4、重慶潼南縣太安鎮中學初三學生芳芳和蘭蘭(均為化名)投河自盡的消息讓小鎮人扼腕嘆息。昨日,從鬼門關被拉了回來的蘭蘭打破沉默,向警方報案———班主任尤某採取威逼手段,長期強暴表姐芳芳,而尤某每次強暴芳芳時,還強迫蘭蘭在一旁觀看。由於不堪凌辱,姐妹倆選擇了投河自盡。

5、張遠榮,男,漢族,1973年7月30日生於宣威市,中專文化,小學教師,住宣威市德祿鄉某村。張遠榮在宣威市得祿鄉某村3個小學代課及任教期間,在長達8年時間裏以批改作業、背書為由,先後分別多次將所教班級的7名7至10歲女學生小雲、小蓉、小月、蕭蕭、小麗、阿梅、小雪(均為化名)強行叫到其辦公室、宿舍的床上、椅子上或教室裡進行姦淫,致7被害人處女膜陳舊性裂傷。

6、在不到兩年時間內,江西吉安市青原區富田鎮某村小學代課教師曾憲材,竟公然在課堂上強姦猥褻女學生12人,其中年齡最大的12歲,最小的僅8歲。2004年3月18日,曾憲材代課對全班進行數學測驗監考。考試結束前15分鐘,曾憲材在教室巡視一圈後,走到最後一排,用摳摸等方式對一名9歲的女生佳佳(化名)進行猥褻,因佳佳不敢作聲,獸性大發的曾憲材繼而將佳佳抱坐在自己腿上實施了強姦。因被曾憲材強姦後下身流血不止,在被送往村醫務所和鎮衛生院均無法止血的情況下,佳佳於次日凌晨被送往吉安市婦幼保健院急救。至此,曾憲材猥褻強姦幼女的罪行才得以暴露。3月25日,曾憲材向當地派出所投案自首。

7、2003年11月16日,古浪縣大靖鎮樊家灘小學四年級的數學課教師張尚虎,將該校四年級(1)班的女學生花花(化名)叫到自己的辦公室兼臥室,以修改作業錯題為名,對花花實施了渾身亂摸、摟抱等猥褻行為。事發後,花花將此事告訴了自己的父母。……自2003年9月至11月期間,25歲的青年教師張尚虎,利用為學生修改作業的機會,先後三次將花花、李黎(化名)、王玫(化名)等未滿14歲的女學生叫到自己的辦公室進行猥褻,其性質極為惡劣,影響極大,已構成了猥褻婦女罪。近日,古浪縣法院一審判出張尚虎有期徒刑4年。

8、據《東方新報》報導:湖南永順縣龍寨鎮中心完小24歲的體育教師彭波因強姦九歲女生小紅,被判入獄八年。但令人不可思議的是,服刑期間的彭波,卻遲遲沒被開除公職,每月領取500餘元的「工資」,且工資還逐月增長。

9、溧水縣荷花小學原教導主任四年強姦、猥褻五幼女,施暴地點遍及學校教室、校乒乓球室、幼女家中——57歲的施勤生,出生於江蘇省溧水縣,中專文化,南京市溧水縣荷花小學原教導主任,家住溧水縣永陽鎮村南山頭,被捕前已退休在家享福。今年他落入法網也純屬偶然——今年2月17日,曾被施勤生多次強姦的少女李虞被安徽男友強拉上出租車回家見家長,途經大橋一查報站時,檢查人員見李虞表情不對,就將兩人叫下車詢問起來,孰料這一問,竟問出了一起強姦大案——李虞斷斷續續地講出了四年前她讀小學時,被時任教導主任的施勤生在教室裡數次強姦。

10、29歲的喻某是竹山人,大專文化,為該縣某中學教師。2004年5月至6月間,喻某利用教師身份,以找學生談話為藉口,三次將本校一名14歲的女學生喊至學校外一橋下實施姦淫。

11、46歲的劉東玷污了老師這個高尚的職業:從2003年9月起的半年時間裏,他利用各種機會,多次對5名十二三歲的女生進行猥褻。

12、廣西全州縣24歲的李恭華,中專文化,捕前在該縣一所鄉村小學任教。2004年4月至9月期間,李將本校7名不足10歲的女生單獨叫至其在教學樓的宿舍內,以檢查身體為名,要女生脫褲,然後進行強姦或摸弄猥褻。其共計作案9次,其中強姦7次(兩次未遂)、猥褻2次。報導稱,當辦案人員問及作案原因時,李竟回答說,是因為看了性知識的書,想實際「試驗」一下感覺。

13、曹長庚是鎮原縣新集鄉唐原小學教師。2004年6月29日,曹長庚到慶城驛馬看望自己的兒子。當日下午5時許,曹長庚到驛馬街道其子開辦的「養真堂診療所」給兒子幫忙時,見其在一年級上學的孫女蘭蘭(化名)將自己的同學小雲(化名)及5歲的朵朵(化名)帶到診所玩耍。期間,曹長庚乘其孫女上診所樓寫作業時,對小雲進行猥褻。之後,曹長庚又將來自平涼的朵朵領到藥架後面的床上,對朵朵實行姦淫。期間,朵朵因疼痛喊叫,曹長庚立即穿上褲子離去。

14、韓某今年36歲。1992年,他在棲霞市松山鎮某中學任教期間,將該校一名17歲的女生騙至宿舍內強姦,此後,他又多次以寫信、寫字條等方法將該女生騙至宿舍內強姦。1999年冬,韓某調至觀裡鎮某中學任教期間,又將該校一名14歲女生小小(化名)騙至宿舍強姦,此後至2001年6月份,韓某以送小小到煙臺讀書及為其找工作等為藉口,多次將其強姦。2001年6月23日,小小的父親給孩子洗衣服時,發現一張可疑紙條,詢問女兒,方知韓某暴行。另查,2001年6月的一天晚自習時,韓某還以談班級工作為由,將班裡另一名女生騙至出租屋內強姦。

15、梁宏賢今年24歲,2000年7月從廣西一所師範學校畢業後,分配到南寧市興寧區三塘鎮那垌小學教書,並任班主任。南寧市人民檢察院的起訴書稱,梁宏賢在2003年3月至2005年1月期間,利用在南寧市三塘鎮那垌小學擔任班主任的便利,以修改作業或檢查身體為由,將被害人小春等人單獨叫到學校三樓複印室或五樓大廳或自己宿舍等地方,對被害人實施姦淫,共姦淫13名女生,猥褻1名。梁宏賢自己在供詞中寫道:"這期間我強姦最多的是小夏,大概50至60次。第二多的是小秋,大概40次。第三是小春,12次至15次。小冬大概有10次。小月6次至8次,其餘的是2次至3次。平均每週都強姦學生一次。"

16、儂錄朗,出生於硯山縣者臘鄉西崩村,系原硯山縣干河鄉某村小學教師。今年4月21日中午,在某村小學任教的被告人儂錄朗飯後叫一年級女生權小花(1997年7月生,化名)、黃香(化名)、全艷(化名)送作業到其宿舍,交完作業後黃香、全艷被叫出,而後被告人把宿舍門關上,對權小花實施姦淫。

17、臨夏州——臨夏縣三角鄉大魯家小學教師趙會生因涉嫌強姦多名女學生被警方刑拘。記者聞訊後迅速趕往案發地採訪,雖然警方以該案涉及多名未成年人和案件正在偵破中沒有透露詳細案情,但據記者採訪瞭解,趙會生在做三年級(2)班班主任和(1)班音樂課老師期間,在一年半時間內先後將三年級2班和1班的9名女同學多次強姦和猥褻,其中次數最多者達數十次,而這些孩子最大的一名還不滿15歲,其他均是9到10歲的女童,趙會生的禽獸行徑令人髮指,事發後校長替趙會生向家長們求情寬恕。

18、該知情人提供了一份開縣教委5月14日簽署的「開教監2004(12)號」文件。該文件表明,2003年9月至2004年4月,周某利用工作之便,先後數次對本班6名女學生分別進行了流氓猥褻,「其錯誤性質惡劣,情節嚴重。」經縣教委主任辦公會議研究決定,給予周某行政開除處分,取消其教師資格,永不錄用。但學校向周通報此決定後數日,周神秘失蹤,至今杳無音訊。記者隨後從開縣教育部門瞭解到,早在1992年9月至1993年4月,周某在開縣郭家小學工作期間,就誘姦一名16歲的女生,致使其懷胎4月後引產。為此,原開縣教育局曾對其作出行政開除留用察看2年的處分。

19、雷紹恆系寧遠縣保安鄉鯉魚潭小學教師,現年54歲。據法院審理查明,2002年下學期的一天中午,雷以交試卷費為名,將班上11歲的女學生劉某叫進自己的房間,對其實施了強姦。此後,雷又以各種藉口多次將女學生謝某、夏某騙至自己的房間進行姦淫。其間,雷紹恆還利用教學之便,多次用手撫摸、摳挖21名女生的下身,並造成多名女學生尿路感染20、男教師在課堂上親女生的嘴,甚至將手伸進女生的下身。這種令人不可思議的事竟發生在福建省三明市一所偏遠的農村小學。三明市大田縣上京鎮隆美村小學教師蘇某從2003年3月至今年4月,在課堂上和宿舍裡猥褻9名8歲至12歲的女生。

21、高淳縣漆橋鎮中心小學6名女生遭禽獸教師摧殘,獸行16年前本該被制止。

22、謝某現年55歲,原重慶市某中學啟蒙學校教師。據公訴機關指控,謝某在去年3月至4月下旬間、短短一月之內,利用給學生上音樂課之機,分別在教室、鋼琴房內,採取多種下流手段,對五名9-10歲的女學生進行猥褻。

23、鄧茂盛系墊江縣永安鎮萬年村小學教師,長期擔任班主任。2002年底,班上一名女學生懷孕流產,其父母將具有嫌疑強姦的鄧茂盛舉報。經當地警方調查,女學生所懷孩子跟鄧茂盛有直接血緣關係。鄧茂盛利用在教室、寢室等地點,先後對6名學生實施猥褻,對5名學生進行強姦。

24、2003年9月9日下午,潭頭鎮某小學四年級數學老師李在匯以輔導作業為名,將班上2名學生叫到自己宿舍。隨後,又以倒垃圾為由將其中一名學生支開。當屋內只剩下一名11歲女學生小芳(化名)時,26歲的教師李在匯先問她這幾天有沒有洗澡,然後說要幫她檢查身體叫她躺到床上去。隨後,李將她按在床上,強行施暴。其間受害者小芳覺得下面很痛,一直哭著哀求老師不要這樣。事後鎮衛生院檢查診斷表明:小芳下身的陰部裂傷達1.5厘米。

25、今年25歲的趙某5年前從師範學校畢業後,分配到浮梁縣勒功鄉一所小學當教師。兩年前結婚,妻子在學校附近開了一間小賣部,兩人感情一直很好。平時,趙某喜歡看些黃色淫穢書刊與錄像,天長日久後便不能自拔。去年4月份,「非典」嚴重威脅人們身體健康,學校規定學生每天必須測體溫。趙某在為學生測量體溫時,萌發邪念。4月上旬,趙以測量體溫為藉口,將女生張某騙入一間空教室,聲稱用自己的身體部位給她測體溫,能檢驗出是否感染上了「非典」。趙讓張某脫下褲子躺在桌子上,然後實施姦淫。司法機關查明,自去年4月至今年3月24日,趙某以測量體溫為藉口,在教室、辦公室、自家小店等地方先後對兩名女生實施了多次姦淫,還陸續猥褻4名女生達18次。受害女生最大的12歲,小的才9歲,其中一名是手腳不便的殘疾女生。

26、謝光敘,男,48歲。他教的班大約有20多個女學生,年齡全是十歲左右。據受害女生介紹:班上的女同學幾乎都被謝耍過流氓。謝總是叫女同學在中午或下午放學時到其寢室去解答「難題」,然後就耍流氓脫她們的褲子,有的女生被強姦。受害女生及家長介紹,前段時間班上很多男生知道了謝的「輔導」是怎麼回事後,只要有女同學被謝叫到寢室去「輔導」,男同學們便大聲吼:××又遭了。女同學都不願去接受謝的輔導,謝便叫男同學把被點名的女同學「押」到寢室。

27、湖北省十堰市竹山縣擂鼓鎮田家河村小學校長朱端文多次強姦該校女學生。

28、昭通市昭陽區樂居鄉茨泥壩小學校長楊剛利用職務之便,以補課、輔導為藉口,在半年多時間內,多次在學校電教室或自己宿舍內強姦、猥褻該校數名9-12歲的幼女,並威脅、恐嚇幼女們不得聲張。

29、現年46歲的包某,系大悟縣某鎮某村小學教師。2002年9月至2003年4月,包某在任教師期間,多次以教做作業為名,以給作業本或錢為誘餌,在教室等處姦淫幼女6名。同時,包某還以同樣手段,猥褻幼女11名。

30、汕頭市潮南區成田鎮某小學民辦教師馬東明在校園調戲女生敗露故意殺人(未遂)。

31、今年四十八歲的北京通州區某小學教師陳有海,利用其擔任老師的便利條件,以輔導學生功課為名,並用語言相威脅,於二000年六月至二00二年一月間,在其任教的小學自己辦公室及該校一間平房內,長期、多次對該校女學生胡某某等三人(時年分別為八至十歲)強姦。檢察院此外還指控,陳有海於一九九九年九月至二00二年一月間,在上述地點,長期、多次對該校女學生十六人(時年均不滿十四歲)進行猥褻。

32、新疆周傑是農一師十三團十連小學的教師。從2000年5月至2002年11月,周傑先後以看人體素描畫冊,弄清人體比例、買東西、改作業等為由,將所教班級女學生單獨叫到宿舍或者辦公室強姦。在帶學生勞動時,周傑甚至在棉花地裡強姦女學生。15名受害人受害時均不滿14歲,大多數受害者都先後被周傑多次強姦。

34、山西省浮山縣滑家河小學進行體檢時,一名年僅14歲的五年級女學生被查出懷有8個多月的身孕,讓所有在場的人大為震驚。更令人們意外和氣憤的是,良知泯滅的惡魔竟是其班主任老師宋廣武,而學校校長、鄉教辦主任等人不但不及時予以處理,反而忙不迭地充當其「保護傘」。

35、湛江市下轄的雷州市南興鎮某小學校長林登平3個多月竟然作案7次,共強姦11名均是在校學生的未成年少女,作案的地點則在鄰近的雷州市白沙鎮5個村的樹林裡。

36、姜齊光先後42次強姦12名女學生、35次猥褻16名女學生,在短短的1年多時間、3個學期內累計作案多達77次。

37、葫蘆島市連山區一小學教師劉某大專畢業,是葫蘆島市連山區某小學教師,目前獨身一人。2001年其入校教書,負責小學的自然課和體育課,然而在教學中,卻發生了類似禽獸的惡行。在一次上自然課時,劉某將學生小麗(化名)叫到講臺前面,讓全班同學都趴在桌子上,瞇上眼睛。而劉某則公然對小麗猥褻,以達到性刺激目的。一次,兩次,2003年3月至2004年1月間,劉某竟然幾次三番地對小麗施此惡行。不但是小麗,還有女學生小芳、小芸(均化名)也被劉某猥褻過,3名女生均未滿10歲。

38、2004年9月至11月,李廣在通渭縣常河鎮新集學校任教並擔任四年級一班班主任期間,採用暴力、脅迫、誘騙、治病、輔導、批評教育等手段,先後將本校四年級、五年級的23名幼女,叫到自己的宿舍進行了強姦。

39、廣西南寧一年輕教師,兩年來在學校教學場所和宿舍,上百次強姦十多名未滿14週歲的女學生,學校、家長竟然一無所知。

40、梁宏賢於2003年3月至2005年1月期間,利用其在南寧市三塘鎮那垌小學擔任班主任的便利,以修改作業或檢查身體為由,將被害人何某等9名學生單獨叫到學校3樓複印室或自己宿舍等處,多次實施姦淫。此外,梁宏賢還對被害人黃某等5名學生多次進行猥褻。2005年2月16日公安機關將梁宏賢抓獲。

41、瀋陽蘇家屯區9歲幼女小雪,被禽獸教師殘酷的摧殘了6個多小時。滅絕人性的犯罪份子用煙頭、石頭、樹枝,將其剛上小學四年級的小雪蹂躪的遍體鱗傷。

42、42歲的長客四小體育教師李厚剛,擁有藝術體操專業教育學學士、副教授等一串體面的名頭,還自稱是中國體操協會和中國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委員。他在室內體育課上多次藉口肚子疼讓女生揉,先後猥褻了3名一年級女生。

43、合肥一小學的教師王某在即將退休時跌了個大跟頭。王某今年58歲,從事教育工作多年,在同事們中的口碑很好。然而就在即將步入花甲之年時,班上幾個發育較早的女生勾起了他的邪念。今年4月到6月間,在學校的貯藏室、實驗室等處,王某採取摸捏等手段,先後六次對學生A實施猥褻行為。4月份的一天下午,王某又對學生B行不軌之舉。王某的一系列反常行為引起學生的強烈反感,然而因為師生的特殊關係,一些學生敢怒不敢言,王某也愈發顯得有恃無恐。終於,一次在他找藉口非禮了一名女生後,其他同學終於毅然撥打110報警。眼見東窗事發,王某在妻子的陪同下,向公安機關投案自首。

44、對嘉興海寧市某鎮鄉村小學的數十名家長來說,這是個令人窒息並近乎於羞辱的日子——在長達數年的時間裏,他們的寶貝兒子竟多次被班主任瀋榮泉猥褻,有的被猥褻次數多達數十次。45、36歲的陳某系浮屠鎮某村小學老師,7年前因好色導致離婚,再婚後的陳某變本加厲地到處「遊獵」,空閑時間即騎上自行車在公路上對過往的單身女性進行尾追堵截,極盡下流手段糾纏、猥褻。陳某被刑拘後供認,3年來,他一共對30餘名14歲至39歲的女性進行了調戲,猥狎。

45、雲南昭通市威信縣的小學教師王宗先強姦6名、猥褻10名一年級女學生。王宗先是小學高級教師,今年49歲,家住廟溝鄉某村,教書育人20餘年,家中有妻有兒。7月13日深夜,公安民警請他到派出所說明「問題」。他向公安民警交代,他所教的班有女學生19名。從去年秋季學期開始,看著眼前活潑可愛的小女娃娃,他便通過揉摸她們的胸部和下身,以得到性滿足。在猥褻女學生後,威脅不能向任何人說出去,否則下一次,他的手摳得更狠並要挨打。令辦案民警震驚的是,王宗先如此卑鄙下流之舉都是在課堂後排座位上完成。一個月之後,王宗先見女學生沒有向家長揭發他的惡行,他的膽子越來越大,在後排座位先後姦淫女學生6人,

……

太多了,就先找這些吧。

看完還能說「教師只是個職業,教師待遇太低」的也是畜生!!!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天涯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