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加劇封網,瘋狂打壓真相

作者:清遠 發表:2011-09-28 0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際網路是科技發展的碩果,是現代文明的重要標誌。它以其承載的信息量之巨大、傳遞速度之迅捷和使用之方便為以往傳媒遠遠不及,成為人們獲取信息、瞭解真相的最有效途徑,也是人們日常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傑出的政治家,美國第16屆總統林肯在100多年前就說過:「讓人民知道的真相越多,這個國家就越安全」。 美國總統歐巴馬、美國國務聊希拉里也十分重視網際網路的自由與開放,希拉里在2010年和2011年曾兩度發表過關於「網際網路自由」的公開演說。

如今所有的民主國家、文明社會,為了國家安全和人民福祉,網際網路都是自由開放的。由於網際網路的開放,文明社會的人們能夠充分的獲取信息,瞭解真相,所以他們的國家相對安全,社會相對穩定,分配相對公平,人民相對富足。

然而那些獨裁國家總是逆歷史潮流而動,為了極少數當權者的利益,對網際網路進行過濾、封堵,不可告人的極盡所能掩藏真相,使得民怨遍地,各方面危機深重。

自中國有了網際網路,一直受到中共當局的嚴控,建立監視網路的警察隊伍,高筑封堵信息的金盾工程。僅金盾工程一項,就花費納稅人60個億的血汗錢。由於中共的網路過濾和封堵,使國人看不到真相。

有封殺就有反抗。國人為了看到真相,不得不冒著被中共當局抓捕的危險去翻牆;而在美國成立的「全球網際網路自由聯盟」——一批由修煉法輪功的科學家組成的公益性組織,為了幫助獨裁國家的人民瞭解真相,他們研發了翻牆軟體,如自由門、無界、逍遙游、花園、動網通等,並且隨著中共當局封網的不斷加強而不斷升級軟體的翻牆能力。

我大約從2002年開始翻牆,九年如一日的堅持翻牆看真相,有時一天幾次,一天不翻牆就覺得失去了什麼。可以說,沒有這些翻牆軟體,我將一直生活在沒有光亮的黑暗中,久而久之就會成為中共所希望的如瞎子、聾子一樣的愚民。有了這些翻牆軟體,我才能躍過中共設置的網路高牆,呼吸自由的空氣,看到真相的陽光。所以我非常感謝有了網際網路,感謝研發翻牆軟體的專家。

然而最近一段時間,中共當局又加劇的網路封鎖,使得多個翻牆軟體失效,要想上網翻牆也頗費周折和時間。

據我觀察和分析,中共近期封網如此嚴厲,一方面是不斷升級的「金盾」在作怪;另一方面,是中共的國慶節——中國人民的「國殤日」到了,中共的「維穩病」又犯了。

中共當局雖說在近10年時間裏,一直在提「與時俱進」,但他們的「與時俱進」並不是向民主、文明靠攏,而是「與時俱進」利用高科技手段,千方百計地對抗民主、自由、人權、法治、公正和文明。因為獨裁者們深知,知道的真相越多國家越安全是針對正常社會而言,而對他們非法立國的匪幫政黨,畸形社會,人民知道的真相越多,獨裁者們就越危險,崩潰的就越快,

網際網路是社會發展、文明進步的重要標誌,是世界人民的共同財富,也是中國人民的財富,不是哪一個政黨的私器,中共封網完全是背離普世原則,對抗文明進步,企圖繼續獨裁,延續其非法統治和極少數人的利益。我希望各民主政府、文明社會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全力支持「全球網際網路自由聯盟」,幫助中國人研發出更強更有效的翻牆軟體,突破中共的封鎖,給窒息在黑暗高牆內的中國人以自由的空氣和真相的陽光。

點擊與作者交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