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老出問題,上海幫要game over了?

作者:朱跡 發表:2011-09-29 15: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在上海一直流傳著一個奇異的傳說,橫貫上海的延安路上,有一個龍柱。傳聞當年建高架打地樁的時候,地樁一直打不下去,建築公司於是請了和尚做法事,之後地樁順利打了下去。而不久,那和尚就去世了,他留下遺言說,由於犯了天條,要遭受惡報,希望那個柱子用龍的圖騰裱上。後來傳開,說那和尚當時趕走了兩條龍,放走了一隻邪惡的鱷魚,而那只鱷魚卻成了江澤民的一個副元神。

無獨有偶,上海地標東方明珠塔,就是用動物來支撐。

在塔的下面,有一個鐵欄圍起的園子,走在路邊就能看到,裡面放置了很多蜘蛛、蜈蚣等毒物的塑像,園子裡種植了很多的荊棘,人無法進去。在塔的入口處,放置了江澤民的題詞。

江澤民不死,上海年年都是「偉光正」,今年江澤民死訊一傳開,上海就接連不斷的出問題。為什麼會這樣?難道是鐵欄圍起的園子裡蜘蛛、蜈蚣等毒物的塑像已經hold不住了?

鐵路系統是上海幫掌控的王國,裡面的骯髒外界無人可知。想想張曙光一個人貪污28億美元,整個鐵路部門要貪污國民多少錢?老百姓怎麼會不窮呢?

溫州動車慘案,至今沒有給全國人民一個交待, 9月25日K256次列車工作人員打死乘客事件,再次讓人們看到了上海幫的問題:平時作威作福慣了,不把底層百姓放在眼裡,視人命如草芥。隔天上海地鐵追尾!271人受傷。環顧全球的地鐵,沒有哪個城市的地鐵老出問題的。所幸中國老百姓的命還算硬,可是能經受幾次這樣的折騰呢?

聽說上海的有錢人,都是外地來的精英。而上海的底層百姓是很艱苦的,還有很多家庭幾代人擠在老式的房子裡,承受著全國最高的消費水平,年青小夥娶不起當地女孩。上海的拆遷便成了上海底層百姓的硬傷,要打造櫥窗,要政績,要「偉光正」,那就用老百姓的利益做鋪墊,上海幫的橫徵暴斂有幾人知呢?

上海老出問題,難道上海幫要game over了?

點擊與作者交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