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議員聯名提案 譴責中共 聲援退黨(圖)

發表:2011-09-29 2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1年9月23日,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連續五任密西根州國會議員賽迪斯‧麥考特(Thaddeus G. McCotter)(上排左一)等八位美國國會眾議員聯名提出眾議院第416號決議案。

【看中國訊】近日,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連續五任密西根州國會議員賽迪斯‧麥考特等八位國會眾議員聯名提出眾議院第416號決議案,譴責中共監禁、酷刑折磨、處決良心犯,並聲援目前在中國的退黨運動浪潮(退出中共黨團隊)。該決議案引起海外媒體關注報導。

9月23日,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連續五任密西根州國會議員賽迪斯‧麥考特(Thaddeus G. McCotter)等八位美國國會眾議員聯名提出眾議院第416號決議案,譴責中共歧視、騷擾、監禁、酷刑折磨、處決良心犯,並聲援中國民眾脫離中共及其附屬組織的運動。

目前此項決議案已送交國務院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

第416號決議案指出,在共產黨統治下的中國,所有未在五個政府批准教會註冊的宗教團體都遭到當局政府某種形式的鎮壓。

決議案指出,根據報導,從1999以來,超過6,000名法輪功學員被關進監獄,超過10萬名法輪功學員被勞教。據國際宗教自由報告,在過去幾年還出現了有關政府批准摘取被監禁的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的大量指控。

中共繼續強迫勞教,目前至少25萬人被監禁,許多都是宗教少數派和法輪功學員。

決議案還提到,2007年9月22日,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給美國國會發送一封公開信,譴責中共虐殺3,000多名法輪功學員,隨後他從家中被秘密帶走。被關押期間,高智晟屢次遭受酷刑折磨、虐待,從2010年4月以來一直下落不明。

決議案說,根據美國國會行政部門中國委員會(CECC, The Congressional-Executive Commission on China)的報告,至少40名未註冊的中國主教被關押、軟禁、監視居住。李英、孫明華、江宗秀、張容亮、華惠棋、韓定祥等地下教會成員被判刑。

決議案指出,2004年11月,總部設在美國的報紙大紀元時報發表了《九評共產黨》,引發退黨運動,已經使多達一億人受到鼓舞,公開聲明脫離中共及其附屬組織。

決議案說,推動宗教自由和民主,符合美國政府的國家利益,因此呼籲中共立即停止騷擾和歧視所有未登記註冊的宗教團體和個人、釋放所有良心犯,呼籲中共公開目前被關押、被處決或遭受酷刑的良心犯人數;公開中共摘取良心犯器官的程度,並敦促美國政府在與中共官員舉行高級別外交會談中,提出中國良心犯的問題,對退黨運動以及退黨人士表示支持,聲援他們在中國尋求宗教自由和自由民主政府的和平努力。

該第416號決議案,除麥考特眾議員外,其他七位聯名提出此項決議案的共和黨議員包括:加州資深國會眾議員戴納‧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喬治亞州國會眾議員林恩‧威斯特摩蘭(Lynn Westmoreland)、佛羅里達州國會眾議員古斯‧比利拉基斯(Gus Bilirakis)、北卡羅萊那州國會眾議員沃爾特‧瓊斯(Walter Jones)、威斯康星州國會眾議員詹姆斯‧森森佈雷納(James Sensenbrenner)、佛羅里達州國會眾議員馬里奧‧迪亞茲-波拉特(Mario Diaz-Balart)、北卡羅萊那州國會眾議員蘇‧瑪里克(Sue Myrick)。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