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硬碟驚見機密 鐵道部檔案俱全(組圖)

作者:張佑宇 發表:2011-09-30 14: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視頻截圖


視頻截圖

【看中國記者張佑宇報導】日前,臺灣媒體報導,一位臺中民眾買了硬碟回家,一看發現裡面竟然有大量大陸鐵道部的商業機密檔案。這位名眾上網抱怨,沒想到有人竟願意開價10萬元買這個硬碟。事件引發中國網民議論,不少網友藉機諷刺時局。

9月28日,臺灣媒體報導,一位住臺中的林姓先生,買了一個750G的硬碟回家,一看發現買到不是新的,裡面竟然有463個文件檔案,且大都是商業機密。

報導說,內容幾乎都是大陸鐵路工程的合約。包括合同契約、工作聯繫函、報價表、訂貨明細表、收據,一應俱全。打開其中一個檔可以看到中國鐵路工程公司和台泥(台泥水泥有限公司)的簽約,項目是廣西南寧到廣州的南廣鐵路,連代理人姓名也清楚列在上頭。

買到此硬碟的林先生上網抱怨買到舊貨,沒想到有人竟願意開價10萬元購買這個硬碟。事件引發了大陸網友議論。正值鐵道部多事之秋,許多網友藉機諷刺稱「國家機密外泄」,並警告手握機密的林先生「小心安全。」

網友「金可換」認為,開價10萬元買這個硬碟價格太低了,「1000萬還差不多!」他並且藉機諷刺當局,「敲詐ZF(政府),夠新刑法失蹤條件了吧?」

「脊樑_硬在上海」說:鐵道部這回又要輕度受驚了,猛料不斷啊。

「老石人」則稱:肯花十萬買此硬碟的,是外國記者;肯花一百萬買此硬碟的,是鐵道部仇家;肯花一千萬買此硬碟的,是高鐵合作商。肯花一億買此硬碟的,是鐵道部。

「扯蛋二五眼」:當心性命啊,XX部保密局已經準備行動。


視頻截圖


視頻截圖


視頻截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