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淫照詐600官 有人心虛匯錢

發表:2011-10-01 0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政府網上下載領導照片,用電腦軟體將領導頭像拼接到淫穢圖片上炮製「艷照」,然後用非法途徑獲取領導的個人信息,將敲詐信和炮製的「艷照」一併寄給領導,威脅讓對方成為「陳冠希」,企圖敲詐錢財。據瞭解,在投遞敲詐信件600餘封后,被敲詐者已有人匯錢,而五名湖南籍嫌犯已全部落網。

「某某領導:你好!我是私家偵探公司僱員,受雇於你的對手,用針孔攝像機拍攝了你整個歡愛過程及你不為人知的一面。只要你收到此信兩天內把9萬元匯到我的帳上,我立刻把光碟和所有證據一併銷毀,否則你就將成為陳冠希第二……」南昌晚報報導。

26日下午4時許於婁底市襄陽街將五名犯罪嫌疑人被全部抓獲,當場搜出還未來得及寄出的敲詐信800餘封。

翻看信件後可以發現,被敲詐的對象遍佈大江南北,涉及河北、廣東、江西、湖北等省官員以及企事業單位負責人。被敲詐的對象多數是縣級以上官員或大型國有企業老總,敲詐數額也因人而異,從幾萬元至幾十萬元不等。

據報導,該團夥採用流竄作案的手法進行敲詐,團夥組織嚴密、分工明確,有人專門進行照片下載和PS處理,有人專門負責購買信封、郵票,有人專門進行投遞敲詐信,還有人負責化妝到銀行取錢以及用非法管道獲取領導個人信息。

被敲詐者有人行得正,馬上報警,但是,「也有些心裏有鬼的領導被騙了的,而且這些人詐騙是採取連環套的方式,一旦發現那個人給他們匯了錢,又會採取另一種方式不斷敲詐。」透過調查犯罪嫌疑人銀行帳戶,發現有資金交往,據此推斷可能有人上當受騙,但很難查實其身份。

来源:北美華文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