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懷第三胎 私密方法保持少女身材(組圖)

發表:2011-10-02 17: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小S再次懷孕了!辣媽小S與蔡康永在錄《康熙來了》時,終於招認目前的確已經懷孕3個月,自稱這次懷孕的症狀跟前兩次差不多,應該是女兒的機率很大。錄製現場小S仍舊踩高跟鞋大秀少女般好身材。年過三十,馬上要當三個孩子的媽,小S自曝有秘訣讓自己擁有所有女人都羨慕的「S」身材。


(網路擷圖)

有孕在身小S踩高跟大秀性感

《康熙來了》錄影時小S不改辣媽形象,仍然穿著至少高度七公分以上的高跟鞋,讓人看了忍不住為她捏一把冷汗。由於之前小S連續兩胎生的都是女兒,一直傳出小S積極尋求祕方希望第三胎一舉得男,甚至還有傳言說夫婦兩做了精子分離術,只為生兒子。


(網路擷圖)

三個孩子的媽卻有少女般身材

面對傳言,小S嚴正否認,還說上一胎懷孕前,自己跟老公兩人,一個拚命吃蔬菜一個吃肉,聽說這樣比較容易生兒子,但最後還是生女兒,所以她這次就一切順其自然。還說之前一直想懷孕但一直都沒有,後來她跟老公都說不想生,結果就懷孕了;更自曝受孕那段時間常跟老公喝酒,而且都會喝醉;也藉此勉勵姐姐大S,心情放輕鬆才容易懷孕,太想要反而就會一直得不到。


(網路擷圖)

1.小S自曝脫光健身裸體減肥

小S減肥麻辣語錄:「女人一定要裸體看自己的身體,洗澡前一定要照鏡子,如果你家沒有落地鏡,你要去買一個全身鏡。」


(網路擷圖)

2.小S自曝要堅決控制飲食

小S減肥麻辣語錄:「很多明星說要瘦,要節食,其實你吃到那麼撐幹嗎?你吃到那麼撐本來就會變胖而且會短命。節食可以瘦身而且對你的身體很好。不吃真的很變態。當你睡覺的時候感到飢餓,你隔天確實會比較苗條一點。醫生說這個方法也是養生的一種。你要睡覺你的胃也要睡覺,你吃那麼撐,你幹嗎那麼自私?」


(網路擷圖)

3.小S性感身材與練拉丁密不可分

小S減肥麻辣語錄:「我實在太喜歡噴汗的感覺,流汗以後你照鏡子你感覺你的全身在燃燒。愛運動的女生確實很迷人。如果你真是一個懶人,不想運動,我也建議在室內或者在家裡面做拉伸運動。拉丁看著是好像在扭動,其實是肌肉在往下走的運動,能很好的修煉你的身材。」

 

来源:雅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