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試駕失誤 衝進展廳撞損3輛新車(圖)

發表:2011-10-04 2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月1日下午,一名安徽籍男子楊某在試駕時因操作失誤,連人帶車撞進了常熟汽車市場裡的一個汽車展廳,導致2人受傷,還撞損了3輛新車,展廳內一根直徑約30厘米的柱子被撞斷。

試駕惹禍 試駕車衝進展廳車損人傷

前天下午12點50分,一輛新車撞進了常熟汽車市場內的帝豪汽車展廳。記者聞訊趕到現場時,只見帝豪汽車展廳的後門被撞壞,玻璃碎渣散落一地,展廳內一片狼藉,一輛還未上牌的銀白色長安CX30車的車頭撞在展廳內一根直徑約30厘米的白色柱子上,柱子的下半部幾乎被撞斷,露出斷木。記者注意到,在強大的撞擊力下,肇事新車傷痕纍纍,前擋風玻璃破碎、車頭右側凹陷、發動機艙受損。

記者在採訪中瞭解到,這起事故導致2人受傷,一名傷者是坐在長安轎車上陪楊某試駕的男性銷售業務員,他的頭部撞在前擋風破璃上;另一名傷者是帝豪汽車展廳內的女性工作人員,她被柱子上墜落的物體砸傷腿部。此外,帝豪汽車展廳外還有2輛全新的廣汽吉奧麵包車的車尾被撞壞,車損程度不一。整個過程,包括試駕車在內,一共撞損了3輛新車。

事故原因 有駕照卻無實際駕駛經驗

事故發生後,常熟市交巡警城區中隊交警立即趕到現場處理事故。經詢問,試駕者楊某是安徽人,今年41歲,已在常熟生活了10年,從事木工。當天下午,他來到常熟汽車市場看車。在進入長安汽車展廳後,銷售人員向他熱情介紹車型,楊某按捺不住,在銷售人員的陪同下出去試車。但剛坐上車開了一會兒,就發生了這樣的意外。

楊某說,自己是個「本本族」,在2009年考取駕照B證之後,沒怎麼開過車,駕駛技術生疏。在試駕過程中,車子由南向北行駛,但不知怎麼就撞到了停在路邊的一輛吉奧麵包車尾部。楊某頓時驚慌失措,一瞬間就亂打方向,並誤把油門當成了剎車,車子不但沒有停下,反而加速向前衝去,結果直接衝進了帝豪汽車展廳內,直至撞到展廳裡的柱子後,車子才被撞停。

如何處理 試駕者負全責將承擔賠償

長安轎車常熟4S店工作人員稱,楊某試駕的長安轎車車價6萬多元,光是這輛轎車的車損就要3萬多元。目前,常熟市交巡警城區中隊已委託常熟市價格認證中心對這輛長安轎車、2輛麵包車以及帝豪汽車展廳內的裝修、桌椅等進行價格鑑定。由於是楊某駕駛車輛操作不當,與其他車輛及建築物相撞,交警部門認定,楊某負事故全部責任。

據瞭解,楊某試駕的新車還未上保險,所以這些損失都要由楊某承擔。

来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