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夥胎記長進腦袋惡變 松花粉奇效救命(圖)

發表:2011-10-05 2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小的胎記差點要了劉國雲的命。

身上有胎記並不奇怪,但眼圈上青記怎麼會跑進腦袋,而且將腦袋染色,並長成惡性黑色素瘤?8年3次住院做開顱手術,並不見根治,醫生現在都不敢輕易動刀。鎮江患者劉國雲,腦中長出黑色素瘤無法醫治,家人急盼醫學專家能妙手回春。本報9月9日A11版報導這起奇怪的病例後,引起了一位連雲港醫生的關注,他建議小劉服用一種藥物之後,患者小劉病情日見好轉,國慶期間,居然可以像正常人一樣外出活動,一頓還能吃一大碗飯。

鎮江市丹徒區的小夥劉國雲腦中長出黑色素瘤,做了3次開顱手術,可切了又長,每次像割韭菜,經上海和鎮江有關專家手術治療後,病情一度加重,最後醫院不得不放棄治療,讓患者家屬將病人帶回家中等待最後時光。

9月20日,在鎮江四院經過第三次手術後的劉國雲狀態不是很好,術後居然起不了床了,甚至連自己女兒的名字也記不起來,還幾度昏迷。最後醫院與患者家屬簽訂了《醫療爭議協議書》,同意一次性經濟補償患者家屬10000元,要求患方今後不得以任何方式到院方維權和索賠。記者在小劉的有關出院記錄上看到,患者屬黑色素瘤復發,第三次開顱後發現左側大腦有49mm×56mm×56mm腫瘤,血管豐富,不能全部切除,只切除一厘米大做活體進一步檢驗,手術中切除左則顳骨,以減輕腫瘤向腦部擠壓,醫生建議出院休息,門診隨防。面對無法醫治的無奈,9月22日,小劉的家人只好將奄奄一息的小劉用車運回寶堰家中。

本報對其怪病進行報導之後,劉國雲父親劉春方在見報當天就接到我省連雲港一個姓李的醫生一個電話,這讓幾乎絕望的老劉有了一線希望,接到電話的第二天,老劉和大兒子就趕赴連雲港,找到了李醫生。李醫生說,他是在9月9日看到揚子晚報報導才知道的,他詳細詢問老劉兒子的病情後,拿出了一種叫《松花粉》的藥對老劉講,此藥也許能治他兒子的病,還說他治好了四五個像老劉兒子一樣的病,劉春方和大兒子將信將疑地拿了藥,又連夜趕回家中連忙給小兒子服下。服藥 3天之後,小劉似乎有些好轉,7天後小劉居然能下床做簡單活動了。10月3日,小劉的生活起居和病前差不多了。

昨日,小劉的父親興奮地給記者打來電話,稱小劉出院前後幾乎是兩個人,剛出院是用車輛運回,且不省人事。此前醫生曾講,他們也無力回天,沒有特效辦法醫治。想不到的是,小劉回家10多天後,除了講話還不流利外,其它和平時差不多了,這幾天小劉無事還到村頭轉轉,有時還騎著電動車(專題)到街上逛逛。但小劉的起死回生是否與服用藥物有關還期待有關專家進一步證實。

松花粉是什麼?

小劉的怪病,手術可能解決不了問題,但一種叫做「松花粉」的東西卻可以讓他恢復精神。「松花粉」是何神物呢?百度百科的介紹:松花粉又叫松花、松黃(《唐本草》),是松科植物馬尾松、油松或其同屬植物的花粉。4∼5月開花時,將雄球花摘下,曬乾,搓下花粉,除去雜質。主產浙江、江蘇、河北等地。主治祛風益氣,收濕,止血。治頭旋眩暈,中虛胃疼,久痢,諸瘡濕爛,創傷出血。

松花粉是中國醫學寶庫中的藥食兼用花粉品種,作為中國傳統藥材,其藥食兼用的歷史已逾數千年,從數千年前的《神農本草經》到今天的《中華藥典》等歷代醫藥典籍中都有記載,在民間更是以其神奇的功效被奉為「仙藥」

来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