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爆:香港曾拒絕金正日孫子赴港讀書(圖)

發表:2011-10-06 16: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韓各大報1日在頭版刊登出疑似北韓領袖金正日的長孫Kim Han-Sol的照片,這名男子染黃髮、戴耳環和項鏈,打扮頗似韓流明星。(圖/中央社)

日前南韓媒體才曝光,疑似北韓領導人金正日長孫-Kim Han-sol(中文音譯為金韓松)在國外的讀書生活照,引起關注,今(6)日又有南韓媒體披露,香港政府曾拒絕發籤證給金韓松,使他無法前往香港就讀一所國際學校。

中央社引述南韓《南華早報》今天報導,金韓松原定9月到李寶椿聯合世界書院登記入學,但校方多次為他向入境事務處查詢簽證時,都沒有結果。在港府拒絕發給簽證後,金韓松只好轉學到聯合世界書院位於波士尼亞-赫塞哥維納(Bosnia & Herzegovina)莫斯塔(Mostar)的姊妹校就讀。

報導說,學校希望接受金韓松赴港就學,以「協助北韓脫離被孤立」。報導也引述香港李寶椿聯合世界書院前校長柯德林頓(Stephen Codrington)說,今年4月,他曾面試金韓松,對他印象深刻。

柯德林頓說,金韓松未能獲發入境簽證「是香港的損失」,因為接納他來港就讀,可能是香港與亞洲部分地區建立關係的重要舉措。但顯然,由於港府入境處官員的高度保守態度,這種情況已不可能實現。

南韓媒體日前爭相報導,金韓松疑似為金日正長子金正男和第2任夫人所生;金韓松曾就讀於澳門國際學校,並刊登他染黃髮、戴耳環和項鏈,打扮入時的照片,由於金正日家族向來充滿神秘色彩,相關報導旋即引發注意。

来源:Daily NK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