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杜蘭大學被譽為「南部的哈佛」(圖)

發表:2011-10-08 21: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杜蘭大學(網路圖片)

美國教育聯盟留學專家介紹,杜蘭大學成立於1834年,是一所綜合性文理兼顧四年制的私立大學,杜蘭大學位於美國南部路易斯安那州的新奧良市住宅區的聖查爾斯大街,面臨密西西比河。學校對面的奧圖本公園,為在此地的民眾及學生散步、慢跑休憩的地方。學校對學生的要求很嚴格,是一個教學嚴謹的優良學府。杜蘭大學是一所具有100多年悠久歷史、享譽全球的綜合性私立大學。在美國學界享有「南部的哈佛」之美譽。

學校雖規模不大,但卻是北美大學協會62所成員學校之一,並擁有包括諾貝爾獎得主及眾多國際知名學者在內的1,000餘名教研人員。在經歷了 2005年秋季全美最惡劣的自然災害卡特里娜颶風之後,伴隨著新奧爾良市的重建,杜蘭大學正以嶄新的面貌迎接著來自世界各地的莘莘學子。現在的杜蘭大學不僅保持了一向嚴謹的教學作風,而且更加不遺餘力的為師生提供無限的學習與研究空間。目前遍佈世界各地的校友逾7萬人。

學校共設有九大學院,包括商學院,建築學院,繼續教育學院,法學院,文學院,醫學院,公共健康與熱帶醫學院,理學院及社會工作學院。杜蘭大學是美國南部歷史悠久的私立大學。學校提供諸多專業領域的教育和研究,近年來該學校更以其商學院和醫學院而聞名。該校的商學院擁有全美唯一設在學校的能源類證券交易中心,其金融方向的工商管理碩士在2008年被金融時報評為全球排名第十的金融學習項目。該校的公共健康與熱帶醫學院擁有全美歷史最悠久的公共健康課程以及全美唯一的熱帶醫學院。

截至2009-2010年度,杜蘭大學共有7,210名本科生,4,701名碩士及以上學歷學生。
 

来源:多維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