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學生被30餘保安誤打死(組圖)

發表:2011-10-09 0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數百村民聚集在街道辦周圍,還有村民在街道辦大門口拿竹竿架設靈堂,
五六十個公安民警趕來維持秩序和辦案,數十多個涉案保安被民警控制在街道辦院裡。

10月7日,昆明官渡區大板橋街道辦人滿為患。這與當日凌晨兩名學生被打,其中一個被打致死,另一個軟組織受傷有關。當晚,遇害的17歲少年在路邊吃一碗米線,卻被30多名身穿統一服裝的男子手持鋼管、木棒暴打身亡,事後家屬被告知「打錯人了」。


10月7日,死者母親悲痛欲絕。

當日凌晨2時許,17歲,在上中專的符國俊參加朋友的生日聚會,在大板橋阿依村盛世之都KTV唱完歌後,和表弟崔文豪來到附近燒烤攤吃宵夜。突然,30多名身穿同樣服裝的男子手持鋼管、木棒朝兄弟倆打過來,符國俊隨即被打翻在地。「有的20多歲,有的和我差不多,衣服背後都有編號。」崔文豪說。當天1點40分唱完歌出來時,發現KTV門口有人打架,「我們當時還看了一會兒,覺得沒意思就走開了。」不到半小時,慘劇發生。符國俊被送到雲橋醫院時,已經沒有知覺。10時許,轉到延安醫院的符國俊搶救無效死亡。


10月7日,死者的女朋友情緒激動拿著鐵板要去砸玻璃。

當日下午,200餘人堵住了大板橋街道辦。在街道辦一處花壇內,有10餘根鋼管和木棒,一根木棒上還帶著血跡。死者的父親符昆告訴記者,這就是凶器。據在場人員介紹,這些人都是紅沙坡村村民,也是符國俊的親友。


大院內20餘名警察將36名抱頭蹲地的男子圍成一圈,攔住情緒激動的村民。


而在不遠處,一輛警車也被部分村民「圍攻」,一名男子抱頭坐在車裡。

據瞭解,男子自稱是大板橋街道辦城管中隊分隊長:「昨晚打人的是我的屬下,我們都是昆明一家保安公司的員工。前段時間,因為拆遷我們和某居民產生糾紛。當晚,我所在的保安公司老闆打電話,說我們的人被砍了。我趕到現場時,就看見一個人躺在地上。」


10月7日,村民圍著躲在警車上大板橋街道辦城管中隊下屬分隊分隊長周某。

17時許,大板橋街道辦黨委副書記、大板橋派出所所長王江海在媒體通報會上說:「昨晚2點22分,所裡接到報警,盛世之都門口有人鬥毆。而出警後,民警卻發現死者符國俊躺在KTV40米外,並控制了打人一方為首的4人。大部分人穿著作訓服。但街道辦內被控制的36名人員身份,目前尚不清楚,村民堵住街道辦,我們的調查工作受阻。是不是打錯了人,還需要調查。據目前瞭解的情況,打人一方和街道辦屬於勞務雇佣關係,系昆明市某保安公司員工。」


10月7日,死者親屬悲痛欲絕。

崔文豪的父親告訴記者,當天2點半,他和符國俊的父親趕到事發現場時,已有民警在維護秩序,打人的30餘人仍在現場。「我們詢問對方為何打人,一名帶頭男子告訴我們:‘你們不用問我,去找我們的人處理。我們打錯人了,醫藥費我們出。’然後他們喊著‘1、2、1’的口號迅速離開,我們開車跟著,看見他們進了街道辦的大院。」崔文豪的父親說。


16時30分,先前被「保護」的36名男子被轉入一間辦公室,
村民要求他們穿上打人時的「制服」。

一位村名說:「他們說昨晚發生的事是個人行為,這個說法我們不能接受。他們穿上制服讓我們拍張照,我們就走。」但直到2小時後記者離開,雙方未達成一致意見。

来源:鳳凰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