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管億萬家產為人卻很低調的女星(組圖)

發表:2011-10-11 16: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鳳嬌

林鳳嬌28年前嫁給成龍後淡出演藝圈,她寧願做大哥身後的女人,專心相夫教子,堅強面對當年吳綺莉私生女風波。如今接手「成龍影業」,出任他創立的JCGroup公司董事兼秘書,外傳成龍身家超過90億元台幣,家中財務也都由林鳳嬌一手掌握打點,「龍嫂」地位鞏固。


朱麗倩

為免老婆曝光,劉德華曾以朱麗倩親友名字買入加多利山物業「金屋藏嬌」,並多買兩輛七人車接載朱麗倩,避開媒體。為撫慰妻子,劉德華也作出補償。婚前就已盛傳朱麗倩手執劉德華財政。知情人更透露:「近年劉德華的財政大權,已全由朱麗倩掌控。2005年,他已經買了兩個市值2千萬的物業給朱麗倩家人。」此外,劉德華早已秘密將之前由其父公司持有的兩個位於香港加多利山的物業,轉到朱麗倩做股東的海外公司旗下持有,就連於2008年出售的另外兩間加多利山風水屋,也轉賣給朱麗倩馬來西亞的親戚。


徐帆

馮小剛曾登上福布斯名人榜上,該榜單顯示馮小剛一年收入是490萬,記者詢問徐帆,覺得這個數字準確嗎?雖然回答她不太清楚,但被問及誰是家中的「財政部長」時,徐帆自豪回答:「我啊!」既然聲稱自己是財政部長,怎麽就不知道去年馮導的收入呢,莫非丈夫藏了私房錢?「我家丈夫就這點好,他沒有這個習慣。」徐帆說得美滋滋,但談起福布斯剛公布的具體數字,徐帆立刻打起了馬虎眼:「我很想去看看呢。」


鄧婕

張國立在娛樂圈是出了名的熱心腸,喜歡張羅,喜歡替別人操心,也因此沒少花錢。但自打有了自己的公司後,張國立「摳門」了起來。原來,其財政大權全交給了「王熙鳳」鄧婕。老婆管錢管家主內,張國立管戲管人主外,夫婦倆分工非常明確。


利智

上世紀80年代的時候,李連杰拍一部電影的片酬已經達到了300萬港元。因此實在很難計算,如今的李連杰到底有多少身家。事實上,這個數字或許連李連杰自己都不清楚,因為他已經把自己所有的收入都交給了太太利智。2005年拍(霍元甲)後,李連杰就把所有身家都給了太太,因為在西藏的一段遇險經歷讓他決定放下。脫險之後,李連杰就把所有的錢都交給了利智,別人覺得利智賺了,李連杰卻說:我把煩惱都給我老婆了。


羅美薇

歌神張學友入行多年,名下的不動產多達6棟,所以愛妻羅美薇從懷孕待產到坐月子期間,幸福到可以在不同豪宅休養身體。香港最新一期「東方新地」報導,保守估計張學友的身家財產超過一億港幣(約合台幣四億多元)。但讓張學友最開心的其實不是房子,而是心肝寶貝女兒。每次提到女兒,他都笑不攏嘴,一副慈父模樣。為了讓愛女住得舒適,張學友決定將淺水灣的舊居重新佈置,全部傢俱換新,一切事務交給掌管財政大權的老婆大人包辦。產後迅速瘦身,恢復窈窕身段的羅美薇,在兩位女性友人陪伴下,日前在跑馬地狂掃十多家高級傢俱店。


陳紅

(梅蘭芳)中陳紅將變為梅蘭芳的第二任太太福芝芳,這也是陳凱歌夫妻兩人繼(和你在一起)(無極)之後的第三次合作。據瞭解,此次陳紅的戲份經過幾次劇本修改,與章子怡已不相上下,只是因為該劇要走商業片路線,兩口子很聰明地把章子怡抬到宣傳的最前沿。當然,陳紅的主要目的並不是要在劇中露多少次臉,更多的是幫助夫君管好財務大權。為了助陳凱歌打好這次「翻身戰」,陳紅甘願當起了監工,日日守在攝影棚。為了防止正在搭建的內景提前曝光,陳紅經常要來監督驗收,有探訪記者在現場看到,每天棚內的工人們都忙著趕進度,就怕不滿意。


陳薈蓮

周潤髮妻子陳薈蓮,自稱是周潤發的秘書、保姆、司機、太太,總之是身兼多職,多年來,她一直陪著發哥東奔西走。有消息稱,發哥家裡的財政大權全部由陳薈蓮掌管,他本人毫無發言權,對此他也不解釋,只是在某次接受採訪時戲言:「我回到家裡就好像在宮女後面的公公,因為皇后在此,我一定聽皇后的。」

 

来源:和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