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裝當然要休閑(組圖)

發表:2011-10-11 22: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休閑服裝搭配

現代生活裡,人們對於服飾的搭配越來越注意。和正裝相比,休閑裝在搭配方面得講究要少的多,而且本著舒適、隨意、自由的基本要求,可以任人發揮。休閑服裝的搭配技巧如下:

1、所選的休閑裝在風格上應協調一致,牛仔裝的奔放,運動裝的舒適、便攜,個性等。都是自成一體的主要特徵。穿著休閑裝應力求風格上下一致。不要讓自己同時所穿的多件休閑裝風格上相差太大。例如要是上穿運動裝,下配睡褲,必然會引來眾多奇怪的眼光。

2、休閑裝對於麵料的要求不用特別地考慮,相對選擇餘地業比較大。如果需要提高檔例入高爾夫運動裝,網球運動裝等,就一定要對麵料進行適當的考慮。不僅要對舒適與否、外觀美感給與重視,還要選擇比較高檔的麵料。

3、對休閑裝進行組合搭配時要注意搭配的慣例,比如穿牛仔褲時最好配袖子安皮鞋或運動鞋,而不穿布鞋或涼鞋。穿短褲、涼鞋時,不要穿長筒襪或連褲襪。穿短袖衫時不用再在裡面穿襯衫。

身材胖的人不宜穿質料厚重的衣服,如厚毛衣會使人顯得臃腫。也不可選擇過於寬鬆的款式,以薄型合體的服裝為宜。另外,上衣應選擇尖型領口和長過臀部的款式,下身則以直褲為最佳選擇。

胖人如欲隱藏微凸的發胖肚子,應採用深色系列服裝的搭配,如襯衣、毛衫、皮帶、長褲、外衣皆為深色,而領部可以選擇亮麗的領帶、裝飾花結等,以吸引別人的視覺焦點。

身材胖的人的臀部一般寬而且豐滿,在穿著上應選擇長衫、寬鬆的長外衣和長風衣,切忌強調臀部的曲線。總之,加長上衣的長度,隱藏臀部,形成長而完整的線條。

適合場合

休閑服裝是指在休閑場合所穿的服裝。所謂休閑場合,就是人們在公務、工作外,置身於閑暇地點進行休閑活動的時間與空間。如居家、健身、娛樂、逛街、旅遊等都屬於休閑活動。穿著休閑服裝,追求的是舒適、方便、自然,給人以無拘無束的感覺。

適用於休閑場合穿著的服裝款式,一般有家居裝、牛仔裝、運動裝、沙灘裝、茄克衫、T恤衫等。男式西服也可以做成休閑裝,做男式休閑西服,麵料有小格子薄呢、燈心絨、亞麻、卡丹絨等,式樣大多數為不收腰身的寬鬆式,背後不開叉,有的肘部打補丁,有的採用小木紋鈕釦等等。

正規的西裝如果內穿T恤衫、花格襯衫、牛仔布襯衫、半高領羊毛衫,也會顯得休閑些。

休閑風點評


(網路圖片)

短袖T恤+短裙經典的OL風格,也注定是最流行的搭配,清涼中透著性感,優雅中透著時尚,非常有個性哦!

而休閑時尚的三件組合,很清爽,很陽光,很有朝氣穿上它,運動,娛樂都可以,人物T恤,彈力長褲,迷你短裙,都是時尚元素。


(網路圖片)

這款非常淑女味的運動套裙,鮮艷的紅色靚麗而時尚,黑色的字母提升了YY的時尚度,純棉的布質柔軟舒適吸汗強,搭配一條短褲,非常適合運動。穿上它定能成為運動場上的聚焦點。

彩色條紋長款開衫,修身顯瘦的同時又如糖果般甜美可人的一款單品,隨意配上短褲和leggings都會讓你回歸清新可人、多姿多采的清純風情。


(網路圖片)

沒有比這款更有青春時尚感的運動套裝了,本身就是非常青春的紅顏色,再加上白色印字,就更加有活潑感了,戴帽的設計也是今年運動服的大熱元素,穿上它去運動定能變身可愛的運動公主。

海魂衫條紋,黑白相間,加上可愛字母,顯得青春而有活力,背上一款可愛的包包,清爽而動感,穿上運動鞋無論是逛街還是運動都非常的時髦。

自由自信、釋放活動、炫舞自我!運動也可以時尚!黃色是不僅可愛而且顯眼突出,麵料不同材質的混搭、色彩多層次的穿搭風潮、合身的裁剪,除秀出好身材外,也更舒適、更自信!釋放青春。

来源:網路綜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