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用黑設會拆遷 拆遷辦主任遭舉報

作者:戴寶建 發表:2011-10-12 1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南通市紀律檢查委員會:

我是港閘區港建鴿場法人代表戴寶建,現實名舉報港閘區拆遷辦公室主任楊寧在港閘區上海北高新拆遷項目中動用社會黑惡勢力暴力拆遷,非法拘禁,打擊報復等等的殘酷暴行。

事實如下:

一:拆遷辦主任在港閘區上海北高新拆遷項目未取得拆遷許可證的情況下,帶領幾十個黑社會惡勢力進駐我鴿場用威逼,恐嚇,不讓睡覺等方式糾纏達18天之久。

二:更為惡劣的是他們把我委託的全權代表張進林騙至港閘區街辦三樓,採用打耳光掐脖子等手段對張進林非法限制人生自由達50多小時,在此期間我家人打了數十次110未果,直到張進林身心俱疲,口吐血沫昏倒在地的情況下送至醫院。在張進林住院挂水期間拆遷辦主任楊寧更是肆無忌憚指揮黑社會圍攻醫務人員不准幫其挂水,強行拔針。

三:我苦心經營的鴿場,在被黑勢力逼迫簽下空白合同(補償嚴重縮水),脅迫之下簽下的合同顯然是違法,我依法維權,楊寧怕罪行敗露,暗中指揮惡勢力採用電話威脅、盯梢、堵路等下三濫手段,特別在黨代會期間,楊寧親自帶領一幫黑惡勢力人員自己則在汽車裡直接指揮堵在我家門口不讓我出門。

楊寧作為政府工作人員勾結社會黑惡勢力對我進行迫害,其行徑令人髮指,給依法維權的公民帶來了沈重的災難,望上級領導查處楊寧的違法行為給予嚴懲。

此致

舉報人:戴寶建
2011年10月11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