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商為兒出頭 糾眾斬死男生

發表:2011-10-13 0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吉林省長春市發生富商夫婦為替兒子出頭,召惡漢斬死學生事件。該市十八歲男生吳天昊上週六打籃球時,與富二代郝志鵬發生摩擦;郝雙親接到兒子求助電話後,即召數十人趕到現場狂斬對方,吳被斬數十刀後重傷倒地,雙手幾被斬斷,送院後延至翌日不治。郝及其雙親現已落網,惟未能平息民憤。

吳天昊的姐姐康凱曾參加今年湖南衛視快樂女聲選秀,她在微博指,弟弟因準備報考籃球專業,當時和朋友到市內一體育館練球,隨後與對陣的郝發生口角,兩人還動手推撞,友人見狀即勸開二人。郝心生不忿,致電父母求援。

吉林煤礦老闆夫婦囂張

郝的父母約在十多分鐘後趕到體育館,隨後多輛車輛亦駛至,其中一名持刀男子下車問郝父「咋整?」郝父低聲吩咐幾句之後,數十名持刀男子便從車上衝出,對吳狠斬。郝父在旁還高喊:「打!打完我花錢給治!」、「我家有的是錢,打殘你我也能擺平!」

有目擊學生指出,當時吳的朋友都被嚇壞,吳見狀亦慌忙逃命,但仍被攔住圍斬;其中有一名男子舉刀劈向吳頭部,吳舉起雙手一擋,結果左手幾被砍斷,僅剩一絲皮肉相連。行凶者見吳渾身是血倒地後逃離現場,郝母疑擔心搞出人命,駕車將吳送院。

吳送院後情況危殆,單是頭部就有十多道刀傷,除左手幾乎全斷,右手腕處也有嚴重刀傷,延至翌日不治身亡。康凱指,郝母抵醫院後仍圖用錢擺平事件,從手袋中取出大疊鈔票稱:「要多少錢你們就開口,我這帶錢來的!不夠我包裡還有。」態度囂張。

學生發起遊行要求嚴懲

吳的家屬事後悲傷欲絕,他們指,郝父傳是煤礦老闆,腰纏萬貫。事發當日,郝母已被警方帶走調查;翌日,郝與父親亦向警方投案自首。事件亦激起民憤,吳就讀的學校已有學生發起在週末遊行,要求當局嚴懲凶手,以免更多人恃財行凶。網民亦炮轟郝雙親目中無人、有錢無人性。

来源:東方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