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拍世界各地形象到位的廁所標識(組圖)

作者:好貓和臭貓 發表:2011-10-13 14: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外往往會有一些很可愛的細節元素值得我們去關注,欣賞,拍攝,這些細節都是當地生活的一部分,是文化、藝術、思想的集中體現。今天就來說說過去一兩年在國外中收集拍攝的廁所門口標誌。這些廁所標誌都蠻特別,當然所表達最直接的信息都是統一的,那就是「男」或者「女」,但是不同的表現形式,有傳統的,可愛的,抽象的等等。所以在旅遊過程中上廁所,在確保自己沒有看錯走錯的前提下,把這些有趣的標誌拍攝下來,與大家分享也有意義。


一開始有這個想法是在肯尼亞旅行的時候,沿途上廁所,發現門口有一個很酷的馬賽人戰士標誌,當然是男的,上面也寫的很清楚。畫的蠻精緻,很有當地特色。之後便開始留意,碰到有趣特別的就拍攝下來。


繼續肯尼亞,不少國家公園裡的酒店廁所都很乾淨整潔,門口的標誌也很特別,因為馬賽人是肯尼亞的標誌之一,所以把這些馬賽人木雕作為廁所門口的標誌,比較容易分辨。左邊是馬賽婦女,右邊是拿著盾矛的馬賽男人。


這家也是同樣想法


不過有趣的是還有一個殘疾人廁所,也特地做了一個木雕,很週到。


這是在肯尼亞沿途一家紀念品商店後面的廁所。雖然很簡陋,但是很週到的把非洲五大動物和馬賽女人的形象放在門口,非洲五大就是獅子、犀牛、大象、水牛和花豹,其中4間女性,2間男性,很人性化。


這也是在肯尼亞一家酒店,抽象藝術,還好上面寫了男女,否則估計遊客們在門口要關注一會才看得明白。


這是肯尼亞一家有中東特色的頂級酒店,所以廁所標誌也是往這方面靠攏,不過也蠻卡通的。


這是在埃及赫爾格達海濱酒店,是極具阿拉伯風情的酒店,所以廁所標誌也是阿拉伯人的形象,男人和女人的形象都比較好看。


這也是在埃及盧克索附近一家餐廳,還好這兩個標記放在一起,容易辨識。


這個是在南非約翰內斯堡郊區的Maropeng人類搖籃博物館附近,所以用了很形象的原始人造型,應該比較容易辨識。


這也是在南非拍攝的,這些餐廳或者酒店的老闆或者管理層都很有想法,無論是傳統造型還是簡單鐵片,都很有特色,比單純寫一個男女要用心。


這個是在印度德裡機場拍攝的,也算是機場一大亮點,去之前就看到網友的照片,所以一定要拍攝一張,真是俊男靚女啊。


這是在南非一家中餐廳,很中國化的標示,相信老外看的懂。


這是在馬來西亞沙巴山打根郊區的LabukBay長鼻猴中心的廁所標誌。可能考慮到來參觀的學生比較多,也考慮東南亞人的形象,所以做得廁所標誌很卡哇伊。


這是同樣在山打根西必洛紅猩猩保護中心的廁所,夠花哨的,就像是雨林中一個廢棄的房屋,上面還爬滿靈長類動物。


最後是山打根中央市場的一個廁所,用了三種語言標識,很到位。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