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牛仔褲搭配 打造休閑時尚型男(組圖)

發表:2011-10-14 15: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對於每個潮男來說必定要學的是牛仔褲搭配技巧,潮男搭配怎麼能少的了牛仔褲搭配呢?它是您日常生活中休閑穿搭的重要組成部分。男士牛仔褲搭配給人以脫離職業男性端莊正經走向時尚玩物的感覺,能充分表現男性追求掙脫社會束縛的自由渴望。打造休閑時尚型男一定不能少了幾條牛仔褲,簡約的牛仔褲款型,能夠讓每個男人輕易展現自我的個性與張揚,牛仔搭配T恤是最簡約,彰顯休閑風格。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吧。

牛仔褲獲得眾多時尚達人的推崇,使穿著更佳舒適透氣。簡單的一件T+一條牛仔褲,就能輕鬆打造出時尚潮流趨勢。淡雅的風格,簡約合身的立體裁剪,復古的顏色,加入了現代感很強的褶皺效果,讓牛仔褲擁有了男士特有的成熟魅力。

經典的藍色牛仔,賦予了力量與夢想的完美結合,含有原始氣息,卻又加入了時代潮流元素,依然彰顯男士的粗獷氣息。簡約,自然,百搭,僅和T恤搭配就能打造出型男的時尚魅力。搭配襯衫,T恤都超有型。

出眾的時尚酷感牛仔褲,備受潮男的喜愛,磨舊,褶皺等現代工藝的融合,更加強了牛仔褲是經典不衰的時尚帝王。經典的藍色加上磨白效果,清新簡約,夏天搭配T恤的板鞋是帥氣男生的最佳形象。

經典百搭牛仔褲,加入時尚潮流,簡潔的設計元素,質感一流,細節精緻,彰顯獨特氣質,打造不拘一格時尚潮流品味。

經典的藍色牛仔,賦予了力量與夢想的完美結合,含有原始氣息,卻又加入了時代潮流元素,依然彰顯男士的粗獷氣息。一件T恤加一條牛仔褲,秋冬也能讓你青春無限。

水洗磨白直筒牛仔褲,散發著經典時沿氣息,水洗褶皺磨白工藝製作,款式新穎修身,是潮男們的最愛,讓你在秋季清新爽朗。

牛仔褲的自我,個性,休閑是現代人對生活最美好的詮釋,做舊效果的牛仔褲,它演繹的一種對生活自然的態度。隨意的搭配一件T恤,也能輕鬆打造帥氣型男氣質。

牛仔褲獲得眾多時尚達人的推崇,使穿著更佳舒適透氣。簡單的一件T+一條牛仔褲,就能輕鬆打造出時尚潮流趨勢。打造男人嚮往自由不羈的另類性格,魅力無限!一件T恤加一條牛仔褲,就能讓你青春無限。

灰色牛仔褲,復古淡然,賦予了牛仔褲時尚氣息,簡約,自然,百搭,僅和T恤搭配就能打造出型男的時尚魅力。破洞及磨舊效果,賦予了牛仔褲不羈的風格,搭配襯衫,T恤都超有型。

淺色磨白牛仔褲,斑駁的效果,褶皺的工藝,適合大多數身材的潮流人士穿著和進行混搭。簡約,自然,百搭,僅和T恤搭配就能打造出型男的時尚魅力。搭配襯衫,T恤都超有型。

石磨藍顏色,復古的色彩,寬鬆款型,簡約中帶些街頭酷酷的時尚感,個性和獨特是牛仔不變的風格。

来源:穿衣搭配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