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逛街活力裝扮(組圖)

發表:2011-10-15 18: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有時候,我們總想尋找一份寧靜感,寧靜中找到一份舒適感覺。像挑選衣物,每個女孩都為著自己精心打扮,不是為了討好別人的眼光,只為了取悅自己。

週末來臨,暫時告別緊張的工作,換下平日裡端莊正式的通勤服,放鬆心情讓自己悠閑一下,清新自然當然就是換上一身輕便舒適的裝扮,給大家帶來一絲輕鬆,也給自己帶來一份好心情喔!

黑色緊身超短迷你裙外面罩一件五分袖灰色長衫穿出層次感,衣身下擺的星星圖案SHOW出時尚氣息,搭配黑色繫帶短靴露出修長美腿。

如今套頭毛衫早已不僅僅是只搭配牛仔褲那麼簡單,潮人們一定是會在裡面再多加一件素色的打底衫,刻意微露下擺以顯示出層次效果,當然,精美飾品也是必不可少的。

白襯衫,永恆的經典,最最簡單的基本款也能穿出潮味,搭配破洞牛仔熱褲和高筒靴個性前衛,十字架長吊鏈也是超棒的扮靚單品呢!

要做小女人扮可愛可以選擇這身裝束,質地柔軟的棉質長T,寬鬆的版型飄逸休閑,胸前帶有亮片拼湊而成的大卡通圖案相當搶眼,下身搭一條緊身Leggings和平底敞口鞋就可以閃亮出鏡了。

打造活力風怎能少得了衛衣系列呢?純色系大LOGO連帽衛衣動感十足,搭配鴨舌帽和運動波鞋十分協調,非常適合外出逛街或郊遊時穿搭。

格紋襯衫也是時尚達人們的必備款之一,與打底T恤的內外穿搭法十分風靡,下身搭配牛仔短褲+靴子反季節混搭法可是時下最IN的裝扮哦!

来源:就愛打扮女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