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常州兩「原配」街頭暴打「小三」(圖)

發表:2011-10-16 13: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月19日常州翠竹曾上演過一幕原配暴打「小三」的鬧劇,14日中午12點鐘左右,常州街頭再次發生這樣的鬧劇。在湖塘廣電中路南甸苑小區門口,三名中年女子一起毆打一名年輕女子,據稱三名中年女子中有兩人是原配夫人。這一幕被網友發到了微博和論壇上,並有網友爆料,此事的導火索是其中一名原配夫人的驚人遭遇:丈夫送的名牌包是假的,而且是「小三」買的。

微博爆料 「小三」街頭遭打

14日中午12點多,微博網友「Yetta小小」爆料稱,「剛經過湖塘廣電中路時,目睹了一場老婆大戰小三的硬仗。」她拍了幾張照片發到微博上,並描述說:「據說這小三還買了假的香奈兒包,讓那男的回去忽悠老婆說是真的。(就是地上那個紅色的,老婆最後撿起來仍垃圾桶了,好樣的!)這小三太邪惡了!被打也是活該!她至始至終也沒敢抬頭,最後寫下保證書走了。」照片顯示,被稱為「小三」的女子穿著條紋衫,腳上沒有穿鞋子。

該微博立即引來了不少網友圍觀,並迅速被轉到常州本地論壇上。記者第一時間和「Yetta小小」喻小姐取得了聯繫,她說剛開始一名穿綠衣服的中年女子和被稱為「小三」的女子坐在紅色斯柯達車內交談。圍觀的人很多,並沒聽到她們在談什麼。

沒過多久,「小三」連鞋子都沒穿,就被車外的另外兩名黑衣女子拖了出去。喻小姐說,讓她覺得搞笑的是,其中一名黑衣女子一邊拽「小三」,一邊大喊著:「你們快拍下來,放在網上曝光!」一聽這句話,「小三」也自知理虧,趕緊低著頭護住臉。

「那兩個黑衣女子打了小三的頭。」喻小姐說。「而綠衣女子更在一旁說:‘就是這個女的,拿個假包讓我老公來騙我,說是幾千塊錢,我才不要!整個過程大約為10來分鐘。

目擊者稱 寫下保證書才離開

昨天下午兩點鐘,記者來到南甸苑小區門口。一家理髮店的理髮師小錢目睹了整個過程,小錢說:「兩名黑衣女子不停地打穿條紋上衣的女子,邊打還邊罵髒話,其中一名黑衣女子邊打邊情緒激動地喊:‘你這個狐狸精,騙子,騙了我老公錢!’而綠衣女子則在旁邊觀看,嘴上不停地說:‘氣死我了,氣死我了!’三名女子大概都是40多歲,被打的30歲左右。」

「小三緊緊地抱著自己的包,披頭散髮,一聲不吭,一隻鞋也飛落到了旁邊。」小錢說,之後他看到綠衣女子拿出了紙筆,兩名黑衣女子則邊打邊惡狠狠地說:「趕緊給我寫,以後再讓我看到你,見一次就打一次!」然後「小三」被摁在了汽車後窗玻璃上開始寫保證書。寫的時候,黑衣女子也不忘在「小三」頭上敲上幾下。

小錢說,「小三」在紙上寫下了「保證以後不再與××人聯繫」的字樣,並簽下了名字。寫完之後,三名中年女子等都過目了一下,覺得滿意之後,這才放了手。之後三名女子便一起向常武路方向離開,而小三則迅速低著頭往相反方向迅速離開。小錢稱自己還聽到了一名黑衣女子告誡綠衣女子的話:「你以後要管好你老公,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不要總是怪別人。」

網友補充 原配「組團」泄憤

此事件在常州當地論壇引發了很多人關注,網友「eivac」在化龍巷並補發照片並爆料:「聽聞緣由:原配收到丈夫送的包,其實是小三買的假貨。大怒的原配遂約出小三,同時另有受此小三之苦的怨婦一起,組團毆小三泄憤。在現場,其中有個原配還說:‘小三讓我老公去買房子,買好後小三隨後去把房子首付退了。’」

記者隨後也與「eivac」袁先生取得了聯繫。作為現場目擊者,他介紹說昨天來了兩名原配,這兩人的老公都曾經和這個「小三」有染,所以兩人一起來教訓,至於兩名原配之間如何認識並不清楚。

袁先生稱,他在現場觀看時,還收到了一個黑衣女子所發的傳單,上面印著去年3月10日「小三」發給她老公的一些曖昧信息,上面還有「小三」的手機號。袁先生說:「綠衣女子是今年的受害者,其中一個黑衣女子是去年的受害者。黑衣女子還說:現在她老公恨這個小三也恨的不得了。」記者撥打了傳單上的手機號,卻是停機狀態。

在論壇上,很多網友都對這名」小三「進行了譴責,同時也認為那兩名丈夫「不是好東西」。還有網友稱,這個「小三」很出名,去年就曾被原配拉著上媒體曝光過。

来源:東南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