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式住房 牆壁現漩渦似黑洞(組圖)

發表:2011-10-16 19: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德克薩斯州休斯頓出現的另類屋,使用這座荒廢的老房子本身的木料打造(網路圖片)


使用木板製造一條通道,貫穿整個房子(網路圖片)


木板的角度非常怪異(網路圖片)


整個屋子彷彿發生爆炸一樣(網路圖片)

在德克薩斯州的休斯頓,藝術家丹-哈維爾和迪安-拉克打造了足以讓交通陷入擁堵的另類房屋。表面上看,他們創作的房子作品彷彿發生瓦斯爆炸。創作時,他們首先毀掉內牆,而後釘上木板,角度非常怪異。


2007年創作的作品,同樣位於休斯頓。這件作品名為(網路圖片)


「Inversion」,使用兩間平房創作(網路圖片)


「Inversion」的牆壁上出現一個水平漩渦,形成一個小洞,穿過兩間平房(網路圖片)


2005年,一名小姑娘穿過「Inversion」的小洞。不幸的是,這件作品現在已經不復存在(網路圖片)

經過他們的大手術,牆壁上出現水平和垂直漩渦,「撕裂」內部,形成令人嘆為觀止的景象。房屋的前方被設計成一個舞臺。可惜的是,這座房屋只是一個臨時展品,並不會永久存在。

2007,他們就曾利用兩間平房在休斯頓創作過一個類似作品,名為「Inversion」。他們的作品酷似一個黑洞,由外而內吞噬整座房子。2007年的作品在休斯頓藝術聯盟的委託下創作,牆壁上製造出一個漩渦。不幸的是,這件作品現在已經不復存在。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