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國世外異人的真實生活(17)

續集:亙古世界

作者:奇人甲 發表:2011-10-16 19: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二十三、亙古世界

後來我用平先生教我的靜息之法,打坐入定。剛開始靜不下來,但慢慢地時間長了,我能靜下來了。特別是在夜深人靜的深夜,能夠達到深度入定,定得感覺身體慢慢地消失,直到感覺不到外界對我的任何干擾。慢慢地,在入定中,我能元神離體,能夠看到另外時空,並能與平先生溝通上了。平先生經常在我定中出現,帶著我去一些奇特的地方,去完成一些神奇的事情。這是後話。

關於平先生與我這一世經歷的記錄,先整理這麼多了。以後有空,機緣成熟時,再整理後續。

另外這麼些年來,平先生一直與我講述著一個發生在另外時空的,驚天動地的故事,是發生在很久遠以前。故事雖不是發生在我們這世界中,卻與我們的這個世界又有著極其密切的聯繫,道出一些因果,所以現在機緣成熟了,我必須先將它拿出來。

因此我先整理了亙古世界的故事,打算先插進來。

關於這故事的講述,也是斷斷續續的,有時是在我睡著的時候,出現在我夢中,有時是我入定的時候,平先生親口與我講述,但講著講著,我腦子中竟然出來了畫面,而且是立體的,像是在看立體電影一樣,很真實。經過這麼多年來接受的斷斷續續的資訊,現在終於湊出了整個完整的情節,知曉了因果原委,一切了悟。

與上面的經歷一樣,這個極其奇異的故事裡,也將記錄更多不為人知的事情,並道出一切原委,讓人豁然了悟。

同樣只是講神話,不要太較真。用平先生的話來說:凡人就喜歡獵奇,卻往往忽視了玄背後之妙,這就是迷茫的凡人,所以永遠迷茫;而修行者卻是要透過玄,觀其妙,所以具足智慧,成為神靈。

(敬請期待「亙古世界」)

揭秘中國世外異人的真實生活(16)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