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爆:柏芝戀上伊健 霆鋒聞訊冷哼(圖)

發表:2011-10-17 15: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謝霆鋒和張柏芝今年8月宣布離婚後,各自專注工作,霆鋒日前在臺北拍攝《下一個奇蹟》,柏芝今年5月與舊愛陳冠希由臺北坐同一班機返港,發生機艙自拍事件,霆鋒今次重遊傷心地,拍戲時卻心情平靜。而今,又傳出消息,《蓋世英雄曹操》可能將找霆鋒扮演少年曹操。

聞張柏芝緋聞翻眼冷笑

《下一個奇蹟》講述霆鋒在大安森林公園外擺地攤叫賣,卻被警察追趕,他手急眼快收拾貨物後逃跑。拍攝期間忽然下大雨,導演臨時加戲,霆鋒需要推著摩托上場。

之後霆鋒人有三急,需坐車到附近油站解決,記者問他多年沒到臺灣拍戲的感覺,他微笑連說兩次:「很開心。」對於柏芝與鄭伊健的緋聞,霆鋒則冷笑哼三聲。對於柏芝以巨資購入中半山世紀大廈豪宅,問霆鋒可有出錢,他向記者白了眼,並沒回答。霆鋒大前晚收工返回酒店,會合飛來探班的父親謝賢和胞妹婷婷一起晚飯。

胡玫:謝霆鋒亦正亦邪

去年,新版《三國》收視不俗;時隔不過一年,另一三國題材的歷史劇《蓋世英雄曹操》又將開機。此劇由胡玫執導。她透露,這部劇講的是青少年的曹操,可謂是一部青春偶像劇,而謝霆鋒有望出演少年曹操。

據悉此番英皇娛樂也入股,英皇旗下眾多藝人將在劇中飾演或客串重要角色。一些網友獲知英皇藝人將加盟《蓋世英雄曹操》的消息之後,大膽猜測起了曹操的扮演者,很多觀眾和網友根據少年曹操的性格猜測,謝霆鋒是最合適的人選。

對此,胡玫毫不猶豫地表示了對謝霆鋒的好感:「謝霆鋒和我心中的少年曹操的確有些相似的氣場和特點,身上帶著亦正亦邪的氣質,性格有些乖張,其實心中又有很大的抱負。」不過,對於到底將由誰來出演曹操,胡玫導演繼續保持了低調,「選角工作目前正在緊張進行,在不違背歷史人物的面貌之下,我們也會在演員選擇和造型上,進行風尚化的全新演繹。除謝霆鋒外,twins、鄭希怡、古巨基、房祖名、白冰等英皇旗下當紅藝人也都在陣容遴選之列。」

新聞回顧:張柏芝鄭伊健傳緋聞? 經紀人:百分百假的

日前有香港媒體報導,「鋒芝」離婚後不久,張柏芝就火速「搭上」老朋友鄭伊健,致使已拍拖五年的鄭伊健與蒙嘉慧分道揚鑣。前幾日更有人目擊張柏芝飛到內地探班正在拍戲的鄭伊健,而鄭伊健不久前也趁著拍戲空當飛去上海看望同樣在拍攝電影的張柏芝,很多劇組人員還看到兩人一副熱戀中的模樣。

對於這樣的報導,張柏芝經紀人Emily駁斥道,「100%是假的,太離譜了。」而鄭伊健經紀人林珊珊也表示,對這種傳聞「忍無可忍」。

港媒爆料:鄭伊健被梁詠琪刺激 張柏芝戀愛心情好

據知情人士透露,「戀愛中」的張柏芝心情大好,不僅與劇組工作人員有說有笑,以往的情緒化性格也收斂不少,全因知道鄭伊健會過來探班。那天張柏芝正好提早收工,妝還沒來得及卸就匆匆離開了劇組,後得知原來是急著去見鄭伊健。倆人當晚在劇組附近的餐廳密會至深夜,張柏芝更是與鄭伊健豪飲起來。最後二人離開餐廳,但並沒有回到劇組安排的酒店,張柏芝也是第二天將近中午才趕回劇組,熱戀中的二人看來也是戀戀不捨。

據記者瞭解,9月底香港週刊披露張柏芝當年拍《蜀山傳》因幫鄭伊健「仗義執言」而和章子怡結怨,而今年更是和鄭伊健合作電影《無價之寶》,所以最近會傳出這樣的緋聞。對此,張柏芝和鄭伊健方面都進行言辭激烈的否認,張柏芝簽約的AEG公司余毓興直指傳聞屬笑料:「沒可能,張柏芝天天開工十六七個鐘(頭),哪有時間,真是寫出來(這種緋聞)也不怕笑話。」鄭伊健經紀人林珊珊也表示,對這種傳聞「忍無可忍」,決定要在下月5日「大揭露」,不過究竟要揭露什麼,她並沒有對外透露,另據記者瞭解,鄭伊健前女友梁詠琪和西班牙男友10月4日完婚當天正是鄭伊健生日,這其中是否有內情,頗為引人聯想。

来源:新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