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猶豫,就不會錯過(圖)

作者:華創新天建築設計 發表:2011-10-17 2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當你迷茫的時候,手邊的事情就是好事情,不要猶豫,不要覺得可能自己會錯過什麼,你猶豫的時候,手邊的事情就沒做好,最後這輩子啥也沒得到。所謂三鳥在林不如一鳥在手,做好一件事情比想做好三件事情可貴得多。「最」好的,實際上,經歷過的就是「最」好的。再好的公司裡也有不快樂的員工,再爛的公司也有快樂的時光。

2、如果能夠做出成績,銷售的收入和未來都是要比技術好一些的,對於個性的磨練也有好處

3、想要什麼,想清楚,選擇,珍惜,一如對你的婚姻。

4、請相信任何一個選擇都不會比另一個好或者差,雖然每個人到頭來都會懷疑自己沒有得到的才是最好的。
5、無論在哪個年齡,無論在哪個公司,你都要專注於發掘或者發展自己的「利用價值」,我們可以把利用價值分成三個檔次:
第一個檔次,忍別人不能忍的。
第二個檔次,做別人不能做的。
第三個檔次,想別人不能想的。

6、生活和工作還是要有所區別的,從你的文字當中看你的工作的起起伏伏完全影響了你的心情,這是不健康的。你首先要enjoy你的生活,而不是為了什麼而勉強自己。很多人說,我這麼做是為了這個,為了那個……但首先還是要為了自己,飛機上有句話,「在你試圖幫助別人戴氧氣面罩之前請先給自己戴好氧氣面罩」(哪怕這個別人是你的親人)為別人著想,先把自己的日子過好。

7、怎樣獲得快樂,獲得財富,本來就是個相當複雜的問題,沒有簡單的回答。年輕人絕大多數沒有事業沒有錢,卻有蓬勃的慾望,所以並不快樂,仍舊在人生的谷底徘徊,而我所想做的只是在幫忙想辦法走出谷底,而不是到谷底把你背出來。

8、我覺得每條道路都可以走得很好,做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怎麼做

9、要當賊就要有面臨被抓的勇氣,要賭博就要有傾家蕩產的準備,要追求理想就要有承受失敗的精神,要考慮下半輩子就要有適應環境的覺悟。你總是在悲觀地看待問題,追求理想的時候想我下半輩子怎麼辦,追求物質的時候又覺得自己的個性受到了壓抑。我們都是普通人,一生做好一件事就很了不起了,什麼都要,什麼都得不到。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