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軍警衝突 掏槍對峙(圖)

發表:2011-10-18 1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西玉林發生軍警衝突,其中一名傷者被打至頭破血流。(網路圖片)

廣西玉林市前晚發生軍警大戰醜聞!多個網站和微博圖文並茂披露,該市北辰派出所一名副所長當晚率30多名警察,將駐玉林部隊多名軍官強行拖入派出所圍毆約兩小時,導致幾名軍官重傷,駐玉林部隊隨後用多輛軍車載著軍人到場,持槍包圍派出所,與數百警察對峙。

香港東方日報報導,事件引發熱議,網民狂斥軍、警素質低下,與土匪無異。從網上流傳的照片和影片可以看到,幾名被毆的軍人傷勢嚴重,頭部、臉部、四肢都有多處傷痕,血流不止;他們身穿軍裝被扯爛,連軍官證也被撕爛,上面還染有血漬。北辰派出所門外有大批警員戒備,還停靠多輛警車,吸引大批民眾圍觀。

報導引述目擊網民的話說,事件源於派出所一名副所長,當晚不知為何事,突率30多名警察,圍毆駐玉林部隊多名軍官,並將這些軍官拖入派出所繼續毆打。駐玉林部隊得到消息後,立即派出多輛軍車和軍人到派出所救人,軍人抵派出所後,拿槍守住大門,要求派出所立即放人和交出打人的凶手。

目擊網民稱,派出所最初不肯交人,也派出數百名警察與軍人對峙,現場氣氛緊張。另有網民稱,雙方一度發生混戰,相互推撞撕打,雖然雙方沒有開火,但警方一度拿出手雷想嚇退軍人,場面十分混亂。

據瞭解,玉林市公安局局長、副市長、政委等事後紛紛趕到現場調解。被打的幾名軍官後被送到玉林市第一人民醫院接受治療,有軍官腰骨、肋骨被打斷,傷勢嚴重。

玉林官方截至昨晚均沒有通報事件,但有消息人士透露,被打軍官均為退役軍人,當晚他們在派出所附近的大排檔喝醉酒,隨後走到派出所找廁所,找不到後便隨地小便,引發派出所副所長不滿,導致事件發生。

據報導,網民稱,「警察嚴刑逼供、軍人持武器搶人,國法何在?」還有網民批評軍警人員素質低,揶揄「城管呢?怎麼沒參與進來?」

来源:華商資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