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給習近平捎來了厚禮(圖)

——蓋棺論定江澤民徵文

作者:曹郁文 發表:2011-10-20 09: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退休後在浙江,習近平時任浙江省委書記

與「蓋棺論定」相應的有一首白居易的詩《放言》,其中有四句:
「周公恐懼流言日,
王莽謙恭未篡時;
向使當初便身死!
一生真偽復誰知?」

周公姓姬名旦,奉周武王遺命為周武王之子,年幼的成王在朝攝政,他的兄弟管叔、蔡叔打算篡位,反而散佈流言說周公有野心要篡位,搞得周公很恐懼;

西漢末,王莽沽名吊譽,譽滿朝野,落得謙恭下士的美名;直到兩人蓋棺,真相大白:作亂篡位的是散佈流言的管叔、蔡叔,周公攝政七年,還政於已長大的成王,光明磊落,孔子欽佩之至,以為典範;王莽謙恭下士,欺世盜名是為了篡位,為取得信任,把女兒嫁給漢平帝,就近毒死平帝,達到了目的,改漢朝為新朝,不久被東漢光武帝劉秀逮捕,明正典刑。要是兩人壽短,正、邪,善、惡,有誰能知道?

但是江澤民很特別,甭等「蓋棺論定」,那空前絕後,澤滿大陸的蓋世奇勛就顯出來了。恰如江澤民傳的標題:《他改變了中國:....》

為什麼毛澤東、鄧小平改變不了?和江澤民相比:智商太低,有天壤之別----

中共前30年和後30年統一於極權:土佬毛澤東根本不曉得利用這種極為寶貴的極權,去悶聲發大財,---這個全民唯一富翁,以稿費名義只撈了兒百萬人民幣,就知足了!土老帽:哪裡見過十里洋場?

鄧小平也楞沒想到利用經濟改革自已發大財,不可思議!瞎忙活,也太土。

但是,毛澤東前30年搞得十億農民窮到了底,功不可沒,辦了件大好事:
如果沒有取之不竭的窮苦力,怎能出口傾銷,佔領市場賺大錢?

而且沒有毛澤東前30年搞的窮社會主義,鄧小平也不會急切地去修正,主抓改革開放,----當然,也就沒有鄧傻子為他人作嫁衣-----沒有鄧十年改革造成的引資環境,外資怎麼肯進來投錢?

尤其傻的是----毛、鄧還保留下正常的完整生態,供他人去換錢!也算他們蠢得有功,留下諾大的風水寶地:畢竟毛的窮社會主義,鄧的修正社會主義,對中國大陸生態環境還不敢有大的破壞。沒有因為環境污染出現畸形兒,引發民眾抗議!

當然江也不在乎人民抗議,江核心「以防止和平演變為主」,江手裡有強大的國家機器,不怕人民造反。

當然江也不在乎〈1949--1989〉毛加鄧的前40年----人民還能苟活:

自然界中:水沒污染,能飲,空氣無害,可以呼吸;在社會生活中沒有「打死人白打」的不成文法,威脅到每個人的生命;沒有官商聯盟的暴利與暴力:居室沒有人強拆,耕地沒人強佔;人的道德沒墮落到因為自己要悶聲發大財就需要讓別人活不下去:沒有毒奶粉,沒有大頭娃娃,沒有含毒食品,人可以放心地吃蔬菜,吃糧食;大學畢業生有工作,不會失業,青年不會走投無路而自殺。

在文革中,在1989.64之前,官民矛盾都沒有勢不兩立,你死我活的階級性對立;不是只能依靠大力強化暴力,才能維持統治。

鄧、江對立的後30年

後30年江改革與鄧改革涇渭分明,不能奪江之功,掩鄧之過:在1989至1997八年中,江澤民以「防止和平演變」為主,極有遠見地以準備對付工農兵反抗為主,與李鵬及陳雲、李先念等八大老思想一致,停滯鄧改革,確切地批判鄧小平是「走資本主義道路的改革派」。審查鄧小平的改革開放,「首先要問:姓資?還是姓社?」江澤民抵制鄧小平改革開放,歷史功跡記錄在案,永不可沒。

鄧曾說「誰不改革,請他下臺」要把千古難得二姦二假撒換,江反對的是鄧改革,而不是反對江改革,鄧眼瞎,要真撤了,哪有今天官吏人人發財,人民「做鬼也幸福」的形勢大好?不是小好,不是中好,而是大好!

江智商何在?

只要鄧小平活著,江澤民決不提:「悶聲發大財」,決不提:壟斷全民經濟,專搞「重商主義」,決不會提出:「中共要「走二次世界大戰之前德國、日本的快速發展之路」,在黨軍內也決不會明讓遲浩田明說:中共搞的是「民族社會主義」。

防止和平演變,防誰為主?

誰都知道德國、日本在二次世界大戰之後比二次世界大戰之前的發展要快得多,不是畸形的備戰經濟,在戰後廢墟上全面發展,僅次於美國。
江澤民巧妙地杜絕的是二戰後德國、日本的自由民主之路。

如果沒有江澤民成功防止了和平演變,中國大陸真的走上二次世界大戰之後德國、日本自由民主的快速發展之路,那就太危險了!13億人就享受不到江恩賜的「作鬼也幸福」了!。

一改到底的江改革

毛澤東的馬列主義改革,可以被鄧小平推翻;鄧小平的修正主義改革,可以被江澤民推翻;江澤民的重商主義改革,把中國大陸的生態環境與社會道德一改到底了!誰也沒辦法改變,頂多換換招牌,改改口號,變相地搞「維持會」----繼續維持盛況空前的江路線。

誰能制止強拆,制止官商悶聲發大財的貪慾?誰能改變不可逆轉的生態破壞,讓百姓都能活下去?

高官們同病相憐,當然都能體諒:

鄧小平死的時侯,江澤民已到暮年,要不趕緊撈,已經來不及了,要洗錢,唯有外幣,要全面鎮壓,強化國家機器,也得靠錢!出於無柰,才用納粹主義保衛重商主義,雙管齊下,實在顧不上什麼環境污染,生態破壞,社會道德墮落!只能靠出口創匯,壓低工資,廉價傾銷,賠本換外匯。

也有人敢不體諒,不懂得中國人民為了中共大國崛起,在世界上拔份兒露臉,甘願承受一切痛苦!一點也不在乎江氏箴言「悶聲發大財」,卻非要較真不可------如何清漣在《中國已進入社會反抗高峰期》一文中所說:

現在全國到處都是污染。污染嚴重到甚麼程度呢?它已經嚴重地毀壞了
中國人的居住環境、工作環境和生存環境,把大家逼到一個絕地。

一,環境污染造成使得中國大陸的空氣不再安全:

中共自己公布,每年因為空氣污染導致的疾病死亡的是四十萬人。但是根據世界銀行的調查比它公布的數位多將近一倍。

世界銀行二零零六年做了一個報告,其中說中國每年僅僅因為空氣污染導致的死亡是七十五萬人。

二,環境污染造成中國的食物不再安全:

據中共官方媒體報導,全國現在有百分之十的農田已經受到了污染。這一億五千萬農田之所以受到污染,有污水排放;堆放固體垃圾等等,更嚴重的是這一億五千萬畝中間有百分之三十八的農田是重金屬污染。農田被重金屬污染以後是不可治理的,除非把表層的土翻了埋到地底下幾丈深,要不然那個放射性有毒物質都會上來。

最嚴重的是污染通過栽種的農作物「食物鏈」傳導到食物中,所以去年中國的稻米在南韓被驗出有毒。2007年是國際上大家抵制中國有毒食品的高峰年,到處都化驗出東西有毒,所以現在這食品已經不再安全。

太湖産的稻米被驗出含有一百二十多種致癌物質。

三,環境污染使得中國人的工作環境不再安全

根據國家衛生部透露的資料,全國涉及有毒、有害商品的企業超過一千六百萬家,接觸職業病危害的人數超過二億人。

四,中國人的居住環境不再安全

因為工廠的污染造成塵肺村、中毒村、癌症村,這樣的村在中國很多,遍佈長江流域和幾大湖區。河北、河南、安徽、湖北、浙江都出現了癌症村,這是由於他們的飲用水出了問題,附近有污染企業。河北涉縣,癌症發病率是全國平均發病率的幾十倍,被叫做「死亡之區」。環境導致死亡率上升。

中共貪官污吏。可以不對自己的國土負責。他們把這個國家就當作自己一個斂財的地方,紛紛到海外去在建設自己的新家園,貪污的錢幾輩子都用不完。

老百姓現在發現,富裕跟自己無關。國家是越來越富了;官也越來越富了;但他們也越來越窮了。像農民現在不是被迫去賣血,就像河南的愛滋村;要麼就是把自己的女兒送去做妓女。現在連蘇州這種地方都有很多下崗女工被迫去賣淫,而且賣淫的價格低到了十塊錢一次,是十塊人民幣,不是十塊美元啊。他們這些人都是做人母親、為人之妻的人,被逼到這個地步。蘇州是甚麼地方?蘇州只要不發生戰亂,在歷朝歷代都是中國寸土寸金的地方,居然被逼到了這個樣子。

江氏留下的出路在哪裡?

找好地方去生存,繼續活下去,有錢的人,紛紛移民,有條件能出去的,都可以逃出去;要較真的話----為什麼裸官這麼多?都要趨利避害,曾慶紅之子澳洲豪宅被曝光,只是冰山一角,美國生態良好,中共軍政高官家屬都識生態好歹;迫害法輪功有血債,怕法律追究的,找另外的好地方躲避,羅干借外訪機會在阿根廷買下礦山被曝光,已成「樹倒猢猴散」的大趨勢;繼續在位撈錢的官僚們,中央官有特供,地方官也有特供生產基地,脫離百姓生活的污染環境。有一點和人民平等:也難逃無所不在的空氣污染。

江澤民留給黨中央的理想是「走出去!」---把中國大陸「發展」得他們也活不下去了,找個好地方,建立「另一個共產黨領導的中國」繼續領導革命,留下落後的人民在「做鬼也幸福」的大陸,那也可以自生自滅。

往哪走?江澤民自己不吭聲,在黨軍內通過老軍頭遲浩田的嘴:「把美國清場」,研製終極武器,消滅人口,留地不留人。-----從2005年開始用前國防部長遲浩田在軍內講話的形式放在網際網路上,試探中、外反應。

幻想歸幻想,現實是走不出去!必須面對江大智商連年積累下的社會矛盾。

江大智商這種暴發戶發財的重商主義竭澤而漁,人已難活,在江澤民執政時就已出現民總反抗,他的指令是:「不能手軟、不能猶疑,不能動搖,不能等,不能慢!」

智商高如當年侵華的日本軍閥---崇拜暴力,相信「武運長久」,加上江氏「金錢萬能」,可以顛倒是非,誣良為盜,擺平一切;所以不屑於解決自己造成的社會矛盾,反而擴大矛盾,在舊的矛盾上再增加新的矛盾,他不停他製造、積累社會矛盾,很像日本皇軍思維:「武運長久」加「金錢萬能」,,他就是這樣一個大智商。

江澤民就是這樣地改變了中國。給後來人留下一份發財的重禮。

来源:aboluowang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