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官場現形 女公務員網曝性愛日記

發表:2011-10-20 1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上近日流傳一篇長文,文中一名女公務員自稱與單位多名領導存在感情糾葛,所涉及領導的姓名全部用姓氏或英文字母代替,細心網民認為,文中人物竟與溫州龍灣區一街道相關負責人能對上號。城市信報記者致電龍灣區宣傳部,工作人員表示,網帖內容是無中生有,疑似網路小說。

據報導,有網民爆料稱,溫州一名女子在網路自爆與單位多名領導有不正當關係。發帖者首先聲明稱,帖子的內容來自女主角博客,涉及的人名經過處理,提醒網民勿對號入座。

整篇文字分六個章節,洋洋灑灑數千字,文中女主角以第一人稱講述。一開始女子就自稱先後與王X、老范和章K有情感糾葛,「我放任自己放縱,放縱到不可理喻。」這是女子對自己行為的概括。她首先描述自己與王X的交往,隨後又與單位的主要領導章K交往。

據報導,女主角在與章交往時也明白到,「這是一場無望的愛」,雖然有懷疑,但她對章的感情卻糾纏不休。女主角的文字中也流露出與多名男子交往的無奈與不信任,在文章的最後,她這樣寫道:「真的心情很不好啊,找個人嫁了算了!」

數千字的文章文筆較好,但邏輯卻有些混亂,不少網民表示看得太累。不過女主角的文字中已經透露出她的職業,她是一名在政府部門工作的公職人員。

報導指出,有細心的網友發現,這些英文其實是人名的拼音首字母,對號入座之後恰恰是溫州龍灣區一街道辦事處的多名主要領導的名字。拼音字母隱藏的名字被公布後,對此有網民非常佩服,「這些人都能在文中找到對應的字母,厲害!」

此網文被轉載後,網民對揭發的真實性產生了分歧,有人認為這是一場「官場現形記」,也有人認為不能對號入座,「怎麼看都像網路小說」。

報導提到,對此,溫州市龍灣區宣傳部外宣辦公室一位工作人員稱:「這是有網民閑著沒事鬧著玩亂寫的,這是在寫小說。網帖中雖然說‘不要對號入座’,但是現在確實給當事人造成了影響,現在當事人打算採用法律來維護自己的名譽。」

来源:華商資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