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腸男人與玲瓏女的困擾(圖)

發表:2011-10-21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人漸漸丟掉了以往追求階段的花招心思,開始專心於工作,他們覺得實際生活更加重要。可女人天生是愛做夢的動物,無論到了什麼年紀,她們始終離不開浪漫的夢想。

直腸子男人與玲瓏女人在一起,就像空心菜遇到捲心菜,兩個人從外表到內心完完全全大不同!不同星球的兩種生物,適合在一起生活嗎?相互能理解對方嗎?愛情到底能保鮮多久?

1.無故不說話,冷淡不愛搭理人。

男人說:今天煩著呢,不想說話,別理我!

女人心:我是不是哪些地方做得不夠好讓他很生氣?他在公司又被上司刁難了?工作讓他很不順心?會不會那個倒霉的表弟又來找他借錢了……他到底為什麼這麼沮喪,他怎麼不願意對我說,他覺得和我說等於對牛彈琴?他已經開始排斥我了……

真相:要知道男人有時簡單的像小孩一樣!他的沮喪可能因為,前一天晚上心愛球隊的表現簡直糟透了。男人也許不願意和女人討論這些問題,可是他的異常表現卻成為了女人的愛情困擾。放輕鬆,你要明白男人在很多時候就像一個單細胞動物,腦子中根本沒有想太多事情。別無緣無故為自己增添煩惱,讓大腦簡單一點,看吧,兩性差異就是這麼奇妙!

2.他把我追到手,就再也不像以前那樣對我好了!

男人說:為什麼還要特別紀念?禮物不是已經給你了嗎?

女人心:今天是交往三週年紀念日,這麼有特殊意義的日子都不放在心上,一個簡單的禮物就想馬馬虎虎打發掉?三年前說過的話全部都是騙人嗎?你以為把我追到手就萬無一失了?我對你來說到底算什麼?你是不是已經不在意我了!你還愛我嗎?以前那些浪漫和鮮花都到哪去了!

真相:剛剛進入穩定時期的男女最容易爆發感情問題。生活慢慢像流水一樣平淡,男人漸漸丟掉了以往追求階段的花招心思,開始專心於工作,他們覺得實際生活更加重要。可女人天生是愛做夢的動物,無論到了什麼年紀,她們始終離不開浪漫的夢想,沒有鮮花?沒有禮物?簡直比沒有飯吃更讓人惱火!可是想想看,沒辦法,既然和他生活在一起,就得接受這樣一個無趣卻認真、顧家的男人,忘了他每天要工作到多晚才能回家?他只是不願大張旗鼓做表面功夫,看他給你的鑽石戒指夠漂亮嗎?

3.居然和前女友還保持聯繫?

男人說:平時很少聯繫,昨天只是因為工作上出現了點小問題,才發來簡訊諮詢一下。

女人心:這次被我發現了,沒發現時誰知道暗地裡聯繫多久了!明明已經分手,為什麼還要糾纏不休?工作上有問題難道沒有其他同事、朋友可以問嗎?順便還能幫她解決感情問題,對吧!

真相:不得不說,男人的大腦有時簡單的過了頭。他們真的會出於幫助對方的心理而不計前嫌與前女友保持聯繫,或者只是保持最基本的朋友關係。女人細膩的心思卻很難這麼想,她們通常會自己製造出無數種可能存在的後果,然後為此糾結。相信你的男人,也要對自己充滿信心,既然你的男人選擇了你,證明你在他心中是不可替代的!

来源:花花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