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投書:抗議西安科大煽動仇恨

發表:2011-10-23 0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是西安科技大學一名學生的家長,前段時間陪孩子去學校,看到了西科大校園裡最醜陋的一幕,經過反覆思考,在身邊法輪功學員的建議下,決定給你們寫信曝光此事。

2011年9月初,我來到孩子所在的西安科技大學臨潼校區,我隨手翻看孩子領到的一本《大學生安全知識手冊》(西安科技大學保護處編),無意中看到了令人氣憤的內容。該手冊第十章第十小節標題為「大學生如何正確對待邪教問題」,但是打開後卻發現,在這個小節裡,對於邪教的防範中所指的邪教組織並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院和公安部的文件正式定性的14種邪教組織,而是一篇專門針對法輪功進行惡意造謠、中傷和栽贓污蔑的謊言宣傳。該小節內容佔據了四個頁碼,捏造了一些匪夷所思的「事實」,對法輪功以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進行了惡毒的誹謗和污蔑。我們已經對書中的相關頁面進行了拍照(為了表示對法輪功的師父李洪志先生的尊重,圖片中李洪志先生的名字均被我們擦掉了,只留白色塗抹標誌)。

由於我的同事中有煉法輪功的弟子,通過和他們平時的交往,我對法輪功真相還是比較瞭解,也深知中共610系統對法輪功殘酷打壓和迫害的事實,但是在一個大學裡,通過這種公開的方式,給所有新生系統性的散發污蔑法輪功的宣傳手冊,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西安科技大學2011年大概招了5000多學生,那麼,這份小冊子的印刷量應該不小於6,000冊,一個大學生剛進校門受到的第一堂正規大學教育的內容,竟然是肆無忌憚的對一個信仰真善忍在全世界都普遍受到尊重的信仰團體所進行的毫無根據的造謠和污蔑,在孩子純真的心靈上播散謊言和煽動仇恨,這種做法和文革有什麼區別?我不禁對這所大學的整體教育環境和這裡的教員的基本素質產生了嚴重的懷疑,也深為剛剛邁進這所大學的5,000多學子的未來所擔憂。

就這份小冊子的誹謗內容而言,凡是惡人所能想到的可以用來污蔑法輪功的言辭,裡面應有盡有,手段極其惡毒,除中共官網以外,這是我近年所看過的惡意污蔑法輪功的材料中最全面的、最系統的一份,只是想不到,這麼惡毒的謊言不是出自610系統,不是出自央視,不是出自中共控制的西安的電視和報紙,竟然是出自一所以求真理求事實為目標的高等學府,想不到我的孩子竟然考入了這樣一所大學。我的孩子以前總算是能瞭解法輪功的基本真相的,不管學校怎麼造謠,在這一點上他是不會上當的。但是,那其他的5000多孩子呢?他們對法輪功真相能瞭解多少?他們中能有多少人可以識破這惡毒的謊言以及隱藏在這謊言背後的江澤民集團們所不可告人的政治陰謀呢?當他們被這彌天的謊言所毒害,被政治陰謀所主宰,帶著顛倒是非、混淆善惡的觀念開始大學生活時,他們拿什麼保證自己在這所大學所學到的關於自然、社會和歷史的見解是客觀和真實的呢?

現在還不清楚,西安科技大學這次惡毒的污蔑法輪功的大規模宣傳活動是出自何人的指令?來自哪個部門的直接的指使?從誹謗內容上看,雖然言辭依然惡毒,但缺少了往年宣傳力度最大的天安門自焚事件,也許是因為自焚造假的真相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們所知曉,已經起不到污蔑的效果,反而可能適得其反,所以,乾脆不再宣揚自焚升天了。以此來看,這麼嚴密的宣傳內容的策劃,應該不是西安科技大學自己做主的,應該是來自它的上級部門。但是無論如何,作為一所高校,不能堂堂正正的從事應該從事的教育事業,抵制社會上歪風邪氣,卻追隨江澤民流氓賣國集團,參與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政治陰謀,毒害歷盡千辛萬苦考入自己大學校園的那些年輕學子,於法於理於情,都是讓人難以容忍的。那些參與此次事件的西安科技大學的領導們,難道你們不知道這是在自己挖自己的牆角,自己毀滅自己的學生,自己摧毀自己在中國教育園地中的最可貴資源嗎?

現在的國內形勢已經變化很快了,江澤民已經快死了,樹倒猢猻散,其黨羽正在四處尋找出路,迫害法輪功的陰謀已經越來越難以實施下去了,而中國人民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登記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已經超過1億。什麼是善?什麼是惡?什麼是正?什麼是邪?人民是能分得清楚的。江氏流氓集團現在若要繼續顛倒是非只能依靠信息控制、網路封鎖,依靠李長春把持的中宣部所控制的喉舌的宣傳來強制灌輸,通過對人民進行封閉式洗腦來推行,然而可悲的是,作為全國人民心目中具有最崇高威望的高校卻竟然也可以拋卻自己頭上神聖的光環,自作下賤、充當喉舌,西科大此次污蔑法輪功的行為已表明瞭其對江澤民的禍國政治陰謀亦步亦趨的明確態度,其為虎作倀、助紂為虐的惡行業已對西科大的所有學生、對中國人民犯下了不可饒恕的滔天罪行。近年來,這麼明目張膽的、大規模的污蔑法輪功的行動在中國已經是少之又少了,在高校裡,更是罕見了,而在最具中華文化氣息的古城西安,西安科技大學卻敢逆歷史潮流而動,對以真善忍為信仰、以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為己任的法輪功進行了最惡毒的污蔑,毫不猶豫的將自己的大名印在了中國高校恥辱榜的前列。

當江澤民集團最終被中共內部所拋棄時,當中共黨內高層開明人士(已經退出中共的正義人士)順應歷史潮流解體中共時,迫害法輪功的一切責任人都要受到歷史的審判,而西科大保衛處這次印製的小冊子就是其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鐵證,我們已經收藏了幾本保存,並且將其中的關鍵頁面拍照寄給相關國際機構,包括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作為中國高校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一個重要事例,提請國際組織關注。

在此,我們希望西科大的領導和老師們看到這份信後,能以知錯改正的態度(而不是銷毀證據的態度),能盡快收回散發出去的其餘小冊子,對學生講清楚中國政府和中國法律上從來沒有說過法輪功是邪教,以澄清事實,替自己贖罪。你們在學校所做的一切,都瞞不過人民的眼睛,希望你們不要花費工夫追查哪位學生丟失了小冊子來定位我的孩子,進而找到我,這麼做是徒勞的,因為我早已防備,我當初特意沒有拿走我孩子的那本,反而囑託保存好,我是多收集了幾本其他學生丟棄的小冊子,我也囑託我的孩子不要在別人面前提起法輪功問題,以免被壞人誣告,另一方面學校如若在學生中再次組織任何污蔑法輪功的宣傳活動,一定不要發表意見,而是默默收集相關證據,提交海外媒體和聯合國相關機構。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今天曝光你們的惡行,一是為了那5000多的學生不再受謊言欺騙,二是也希望你們能有所醒悟,能瞭解法輪功真相,不要再追隨江澤民在分裂人民與仇恨人民的道路上越走越遠,以至於不可回頭。在正義的審判沒有到來之前,一切還有機會挽救,真心希望你們抓住機會,盡快悔過,以實際行動為自己的學校重新豎立聲譽,希望在我的孩子畢業時,西安科技大學不再是一所讓世人不恥的大學,而是一所讓世人尊重的大學。

最後,附上小冊子中所列出的西科大保衛處的電話,西安的區號是029。
雁塔校區:
處長辦 85587110
副處長辦 85583111
綜合預防科 85583113
治安科 85583065
戶政科 85583112
校衛隊 85583038
校園110監控報警服務中心 85583106

臨潼校區:
處長辦 83858108
副處長辦 83858108
綜合預防科 83858161
治安科 83858109
戶政科 83858119
校衛隊 83858107
校園110監控報警服務中心 83858119

以下資料通過西安科技大學網站及打電話收集

西安科技大學校領導班子
書記:劉德安副書記:甘安生張立傑
校長:蘇三慶副校長:韓江水楊更社馬宏偉張金鎖李樹剛

以上校領導辦公室電話
西安:85583001 85583002 85583003 85583004 85583005
85583006 85583007 85583008 85583009
臨潼 83858001 83858002 83858003 83858004 83858005 83858006
83858007 83858008 83858009

校長黨委辦公室主任
樊建武 Tel:85583031 83858010 Fax:85583138 83858156

辦公室副主任 羅紅偉 Tel:85583031 83858158 Fax:85583138 83858156
辦公室副主任 馮國棟 Tel:85583031 83858158 Fax:85583138 83858156

西安科技大學雁塔校區地址:西安市雁塔路中段58號 郵編710054
西安科技大學臨潼校區地址:西安市臨潼區陝鼓大道48號 郵編 710600

原文標題:家長來信:揭露西安科技大學污蔑法輪功、毒害大學生的惡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