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談感情:願意為愛情做出妥協(圖)

發表:2011-10-23 1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導演陳正道攜主演林志玲19日來成都為影片造勢。在劇中,林志玲一人分飾兩角,在電影中盡展女性魅力,最終收穫幸福。而在現實中,林志玲何時才能解決個人問題?


(網路擷圖)

對於這個伴隨了她七八年的問題,林志玲請大家放心,「雖然志玲姐姐年紀不小了,但請大家不要擔心。」至於此前和言承旭複合的傳聞,她則笑稱,「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啊。」

談演技

第一次懂得享受演戲

「我回來了!」一身清爽連衣裙搭配性感黑絲,林志玲昨日雖然姍姍來遲,但一句甜甜的娃娃音頓時平復了大家焦急的情緒,引來「哇」聲一片。隨後,林志玲立刻被閃光燈包圍,而她也非常照顧大家,任由攝影者「呼來喝去」。當主持人要求她在現場小秀一段表演時,林志玲也非常爽快地答應了。

對於這部獨挑大樑的作品,林志玲介紹說,自己經常在片場與導演爭執,「我飾演的姐姐是個拜金女,起初我不能接受拜金這個主題,後來我也查閱了很多資料,也慢慢瞭解了,我也會尊重她們的選擇。」

談及與陳坤、廖凡兩大帥哥的合作,林志玲的回答依舊四平八穩,「廖凡給我很踏實的感覺,在生活中就像哥們兒。陳坤很有貴族氣質,很憂鬱,但又很孩子氣,我都很喜歡。要說到朋友以外的交往,還是要相處很久才知道。」

對於林志玲的表現,導演盛讚道,「幾位男主角都非常好,但最大的驚喜來自志玲。」這樣的褒獎卻讓林志玲大呼「不敢當」。林志玲坦言感覺這部戲裡自己的表演開始漸入佳境,「我只能說我開始享受演戲。以前的3部戲我都飾演時代感比較強的角色,而這次是第一次回到我本身,所以台詞會給我很多共鳴,我就想用我真實的聲音表演,並用我真實的情緒去感覺角色。」

談感情

現在的她沒什麼人追

作為娛樂圈的「黃金剩鬥士」,林志玲的個人問題一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也是她在每個場合的必答問題。她笑稱,「我之前還在想,已經七八年了都一直回答一樣的答案,這次就換個回答好了,結果還是答錯。」

林志玲表示,在拍了這部電影后,自己的愛情觀有了改變,「以前的我會等待,但現在有了合適的對象,我一定會奮不顧身,不再被動。」

但作為「三高」美女,林志玲也坦言有煩惱,「雖然我想說我是平凡的女孩,但這個一定會遭到大家的聲討。現在真的沒什麼人追我,雖然看起來我的生活很燦爛,但其實我的圈子比你們的都要小,很難交到新的朋友。」

不久前,林志玲透露自己正在談戀愛,外界猜測她與言承旭舊情復燃。當天府早報記者逼問這段緋聞時,一旁的男記者還發出「真是八卦」的斥責為志玲姐姐鳴「不平」。對此,林志玲也當場予以否認,「我也不知道和言承旭複合的報導是從哪裡來的,感覺媒體報導上的我生活更精彩,但真實生活中我每天其實都在坐飛機。」

不過林志玲也透露,和言承旭還保持聯繫,「有時會傳簡訊。」

談未來

願意為愛情做出妥協

雖然林志玲笑稱自己心中的白馬王子都是已婚人士,但她還是很期待自己的真命天子,「即使他希望我退出演藝圈我也能接受。」林志玲說,其實她很喜歡在家裡當奼女,享受家庭生活,「但我覺得也並不一定要在家庭和工作中選一個,我覺得它們之間應該有平衡。在尊重對方的基礎上,如果對方還是希望我改變,我會做出妥協。」

導演陳正道爆料稱,別看林志玲是一個嬌滴滴的女孩子,其實燒得一手好菜,「雖然我沒吃過,但我們的監製吃過說很好吃,我們拍切菜的戲時她也沒有NG,很順利。」林志玲也順便透露了自己的拿手菜,「家人愛吃的那些,燒牛肉、魚香茄子(都會做)。」而酷愛吃辣的她這次來了成都自然不忘大快朵頤一番,「中午我吃了擔擔麵、抄手,還有一大碗紅油辣椒醬。」

近期計畫

和劉德華拍「打戲」

至於近期的計畫,林志玲表示會在27日去杭州,「和劉德華合作《富春山居圖》」。

談及劇中角色,林志玲只肯透露說會滿足她小小的「打戲」夢,「因為我以前騎馬受傷所以對騎馬很恐懼,想演出不用騎馬的打戲,像是飛車這樣的現代打戲。」

来源:天府早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